2002-07-05 00:20:00jo

No.12「讓愛傳出去」觀後感

mayu包、杜:
在期末考前,為了看可愛的海利,不管書沒看完,一直叫我媽給我看,而我也很滿足的看完這部片了。

本來在一開始,之所以要看,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海利喬奧斯蒙,而HBO這陣子因為要做了,所以有看到預告片,我的媽啊!不看就算了,一看就不得了!我看到我愛的海利,在營幕前微風輕輕吹著那金髮,吹彈可破的白哲皮膚,讓我在電視機前,狂叫不已(媽,對不起,嚇到你了),而在這之下,我隔天馬上叫可愛的流行小天后,小和尚(不好意思說她的名字,可是她在我眼中真的很「流行」,今天布丁狗,明天QQO,真棒!!),馬上幫我從她家找一張,賣給我!

而隔幾天我就看了,對於海利的「美貌」,我真的是覺得太棒了,而他在裡面的造型,也讓我感受到小男孩的活力,更棒的是,還有小肌肉喔!啊~~真棒啊!
可是劇情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看,集合著海倫杭特、凱文史貝西的大牌陣容,不吸引人才怪呢!

內容是在說,有一天,雀佛(海利飾)開學了,成為七年級的學生,而他的社會科學老師席思奈(凱文史貝西飾)出了一項很特別的作業,就是要想一個很好的方法,來改變這個世界,而雀佛開始認真的思考這個看似很困難的問題…。

雀佛想到了一個主意,以自己為主,去幫助三個人,而是要幫這些人在當下無法完成的事,而再要求這些人,每個人再去幫助三個人,讓愛傳下去。一開始,他找了一個流浪漢(傑瑞),讓他到家中打點自己,給了傑瑞他存了很久的錢,讓他重新振作起來,但是傑瑞還是無法改變自己(雖然在之後他還是幫助了別人),使得雀佛失望了一下,但他還是另外的找了目標,就是雀佛的老師,還有他的媽媽。

內容實在太多了,我只能說,請你們自己去看吧!雖然我很想說結局,可是我想還是留給你們自己看的好,會很shock喔!

而在之中,就有說到「這個世界是如此的爛!」其實我對這句話真的很印象深刻,因為我自己也不覺得這個世界真的很棒,總是會有很煩心的事情,凡事都不能順從人意,但這也是人生中的一大大考驗啊!而現今這樣子的社會中,一切的事物,都讓人感到心煩,多少人能夠視而不見呢?我想到我姊前幾天對我們說的話:「如果你一直覺得這個不好,那個也不好,那你以後也真的就是這樣了,不過,如果你們是往好處想,那未來都是靠自己去創造的!」或許我姊那天晚上不是這麼說的,但我就是覺得,「啊!說得真好啊!」對啊!如果我一直覺得日子老是一成不變,一直覺得每個人都讓我感到不開心,那我以後也真的就會這樣一直過下去了,而這樣的人生,還有什麼意思呢?
人生就是要靠自己去一手掌握的啊!

P.S如果你們想看的話,又找不到HBO的時間的話,就來向我借吧!我會很樂意的喔!

想好好思考以後要過什麼生活的j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