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18:20:27宝宝_*

貳玖*(補)

↑大貓畫的噢ˇˇ


唷唷唷....
今天老師好機喇!!!
只要是他的課...就一直唸唸唸唸唸=口=
老實說...我快把他的話被起來惹 (((囧*


三年級被抽離惹噢!!
好好~~~我也要吹冷氣><
雖然班上已經多一台電風扇喏..

可是...一台不夠不夠喇!!!
要考第二次的學長姐們....
加油囉ˇˇˇ


放學******
我去惹麥當吃飯
好吧!好吧!
我遇到惹一個人....
真的很想過去跟他講話...
但我知道.....他不會理我的.....


然後遇到同學
他們說立人班導請吃飯噎!!(早知道直接去惹@@
還有50嵐珍奶..85度C蛋糕....
哇靠....肥死ㄚ@@


6點....我到惹立人!!
今天試聽理化是吧!?
老師超爆笑的!!
而且他地中海很經典xDDDDD
不過...教的很好就是惹!!
我還算對三題濃度的唷~~~~~
對的可以拿筆記本噎...
有...武陵、北一女、建中、台大
可是北一女和台大都沒有惹阿ˋˊ
老師叫我拿兩本就好=ˇ=
結果回來...竟然拿到脫線的!!
咧咧咧...
很慘阿!!!


原本要考歷史的...
後來時間不夠....寫完題庫就沒拉~~~~爽***

後來出立人....哇咧咧
9點半後的大有路跟民光東路都超黑的阿!!!
好險同學都往同方向走
要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怎麼回家=口=

噢噢噢..
我暑假真的會去立人唷ˇˇˇ
同學們!!
在那乖乖等我吧!!! ((巴*



哀哀哀...
同學們阿!!
剩兩個月惹噎....
轉惹學要想我ㄚ~~~~~~(巴*
有控回來看看我們黑!! (不包括老師=ˇ=



我感覺得到...
你好像在躲我.....

上一篇:補 - 癱...

下一篇:=_=

 ( Mao ,, 2008-05-30 19:27:44

     
     好眼熟的圖 ~~~~ XDDDD
     

版主回應
當然當然!!

你自己畫的,你沒映象...

你就老喏!!
2008-05-30 21: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