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9:00:30宝宝_*

零壹壹壹。

今天...很晚起床!! 因為昨天3點才睡

2點多跟菁出門....他很故意,叫我快點,我還比他早到,而且....車就從我跟他面前走過去=     =

到那,我們先去蓋酷拍貼ˇ

結果很無言的再亂拍!   ((三個角度...換來換去..都不知是哪個!

畫也亂畫啦!!

結果在那邊等半天等不到照片出來 = =

我們就問那裡的人,說是底片沒惹 = =’’’

那時很好笑耶!畫面如下:

菁:(一開始過去,就一直看著他)

店員:(也看惹一下)嗨!你好ˇ  有事嗎?

菁:我們剛剛畫好的照片,等很久,阿都沒有出來。

店員1:喔~~(跑去拿東西)

我:菁~你認識他噢!

菁:怎麼可能= =如果認識,早就過去喏!

我:喔ˋ我還以為你認識他哩!

店員2:你(店員1)認識她(菁)喔?

店員1:不認識啊!我還以為他是你(店員2)朋友勒!

店員2就問我們:我們認識他嗎??

我&菁:不認識啊!

後來他幫我們把照片拿出來喏!

他就看惹一下,我就說:不要偷看!

大家都笑惹ˇ
結果我們又去另一台拍一次,一樣也是亂拍= =

拍完我們就拿照片去剪,(店員1在那)我們見惹面,又笑惹ˇ

然後我們去買個飲料,就一直聊他,我就說:我們去跟他要帳號好惹!

就到蓋庫的櫃檯拿惹一之比&一張紙

結果如下:

我在上面寫:你有即時通或MSN嗎?

我們就拿去給他。。。

那時他在忙,所以我們在旁邊等。
(等的那段時間,店員2一直看我們)很!@#$%

然後他忙完,他自動過來跟我們講話!

他:還沒回家噢!

我就把那張給他,我叫他看裡面。。。

我:她(菁)給的

兩個很害羞的走到外面,他去看紙條!
(看完後)

菁:摁ˋ我們走吧!

他:原來只是在玩大冒險

我跟菁說:他失望喏!快ˋˋ你跟他要啊!

我:那你有沒有?

他:我有阿,可是不常上!工作很忙ˋˋ

我:沒關係啊!你給不給?

他:好ㄚˇ等我一下ˇ

他寫完就把紙條給我們喏!

就醬ˋˋ就因為他幫我們換底片,所以我們跟他要惹帳號ˋˋ

超強的!!

好險ˋˋ那個人也蠻帥的!(可以接受ˇ)

ㄚ哈哈哈

整個很厲害捏ˇ

結果我們就走啦啦啦啦~~~

跑去穿洞洞洞洞ˋˋ我跟他說,那邊的合起來喏!

他看一看,沒有啊!還在ˋ

我就沒穿,想說明天開學,會ㄔㄨㄚˋ

買惹3個耳環ˋˋ

後來去美華泰ˋˋ買到惹金聰的鞋帶ˋˋ

就ˋˋˋ







差不多ˋˋˋ






回家拉拉拉拉拉拉~~~~



                             掰ˇˇ

上一篇:*魚的點*

下一篇: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