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9:07:19宝宝_*

跨年 *]

跨年耶ˇˇ

這次跨年ˋˋ還蠻好玩的ˇ

但很累...我們7:30左右到中正特區

人超多的ˋˋ

那時...我們在貴族世家ˇˇ

整個很瞎...進去喏,但又走出來

原本是想說...2個人吃ㄧ客

結果說...來三個人,三個人都要點= =

不想付那麼多錢阿 一ˇ一
後來我們到一家咖啡館吃惹一點東西

一個小時後走回中正特區...

人有比較少一點惹ˇˇ

我們就直接塞到前面...應該說ˋˋ大不分都是走空隙ˋˋ

到最後才慢慢往裡塞ˇ
快12點的時候

張韶涵來...全場尖叫ˇˇ

整個很屌ˇˇ
還有那個馬英九

他也來惹= =

一樣的...全場尖叫ˇˇ

酷斃喏!!
這時..差不多要走惹ˇˇ

往後看ˋˋ奶茶失蹤!!

真的很給他...

平常在校就快被他搞瘋喏...

中正特區那麼大...人又那麼多

竟然給我搞走丟這套ˋˋ

最後..還是沒找到人= =

我大概一點多到家...

*********************************

隔天起床...奶茶加我及時...

我問他幾點回家的!!

他說:1:00

哇靠ˋˋ我們在那邊找那麼久ˋˋ

他竟然有種比我早到家勒ˋˋ

真的很點...

上一篇:12月23號

下一篇: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