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23:22:49宝宝_*

TO.寶貝哥

寶貝哥~

謝謝你這樣講...我很高興呢!

我認識那麼多哥哥,你真的是最疼我滴一個!

我超愛你抖!嘿嘿~

很高興我認識了鼠,在認識你!

謝謝你每次都安慰我

謝謝你每次都陪我聊天!

雖然時間不多....但能聽到你滴聲音...就絕得不錯了!

因為....你滴聲音超可愛!

哈哈哈!

反正就一句話...謝謝你...我超愛你...親一下...恩嘛嘛~


還有.....

Christmas要到惹唷!

不能找你出來玩= =

不能打電話給你= =

不能跟你用麥講話= =

哀~

好想你呢!

有控壓~像我跟你拔比馬咪問好捏!

嘻嘻~

上一篇:謝謝...

下一篇:12月2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