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18:21:10宝宝_*

問卷NO.6(可拷貝)

壹° 回答完所有問題 

  貳°° 點名 

  ㊣ 每 題 零 分 / 共 零 分

  請 老 實 回 答 × 請 不 要 說 秘 密 等




 ﹥目前有對象乜﹢
  
  他吧! _*

 ﹥戀愛貴族還是單身貴族﹢

  有時單身有時戀愛 _*

 ﹥喜歡的人4誰﹢

  你又不認識

 ﹥發現交往對象劈腿你會﹢

  分手 _*

 ﹥你是外貌協會嗎﹢

  一開始是 到後來才看個性 _*

 ﹥喜歡的人跟你同班嗎﹢

  不同 _*

 ﹥妳最害怕妳喜歡的人對妳怎樣﹢

  騙我.打我罵我.... _*
   
 ﹥你對愛情是﹢

  不知道 _*

 ﹥愛情對你來說﹢

  很重要 _*

 ﹥世界上沒”愛情”這玩意兒會?﹢

  每天都只有自己 _*

 ﹥好朋友也喜歡上你喜歡的人或你男/女友你會?﹢

  讓給他 _*

 ﹥若男友劈腿的對象是你好友?﹢

  跟他分手 _*

 ﹥認為有經驗者交往起來比較快樂?﹢

  不一定 _*

 ﹥認為舌吻很噁心還是很浪漫﹢

  應該是浪漫吧 _*

 ﹥排斥遠距離戀愛?!﹢

  還好吧!沒試過 _*

 ﹥若是某天喜歡的人告訴你她喜歡你朋友希望你幫忙追﹢

  我應該會幫他吧.... _*

 ﹥若你和喜歡的人突然互換身體你該如何應付?﹢

  想辦法換回來 _*

 ﹥若是男友要跟你分手﹢

  看原因在考慮要不要分 _*

 ﹥假設你變成你喜歡的人的右手得和他度過一生的日子你會?﹢

  叫他改左撇子 _*

 ﹥若是你愛上了2個男人/女生你會如何選擇﹢

  先看長相在看個性最後看成績 _*

 ﹥當你好友說討厭你男友不希望你和你男友在一起你會﹢

  是我喜歡他又不是他喜歡 _*

 ﹥若是朋友不小心親到你女(男)友﹢

  直接跟他翻臉(會吃醋) _*

 ﹥最後你想把點名傳給你喜歡的人嗎﹢

  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