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23:00:53憂鬱的人

全身痠痛啊!!(哀嚎

想 說 今 天 熱 舞 社 要 集 合 , 可 能 大 機 都 還 

沒 有 學 到 吧 ~ ~ 集 合 一 下 大 家 就 散 會 ㄌ

~ ~ 我 就 跑 去 崇 青 社 去 ( 昨 天 講 師 有 打 

來 關 心 , 因 為 太 多 天 沒 去 ㄌ , 有 點 小 混

今 天 崇 清 有 辦 活 動 , 就 是 指 壓 。 。 。 。 

看 看 大 家 身 體 狀 況 如 何 ? 結 果 我 是 全 社 

團 最 糟 糕 ㄉ 那 一 位 ! ! 

到 我 的 時 候 , 因 為 右 腳 膝 蓋 根 本 沒 辦 法 

移 動 ( 因 為 車 禍 關 西 ) 醫 生 就 說 直 接 「 

放 血 」 我 聽 到 快 暈 ㄌ ~ ~

我 的 好 朋 友 婉 琴 、 雯 雯 、 獅 子 一 直 陪 我

, 一 直 叫 我 別 緊 張 , 一 直 在 那 邊 搞 笑 ( 

快 笑 死 ㄌ ) 真 的 讓 我 緊 張 的 是 醫 生 把 針 

刺 下 去 的 時 候 , 真 的 只 有 一 句 話 可 以 形 

容 ( 痛 阿 ~ 賣 死 郎 囉 ) 

一 直 狂 冒 冷 汗 差 點 連 三 字 經 都 罵 出 來

了 ! ! 我 又 去 指 壓 更 痛 但 真 的 很 舒 服 ( 

只 是 很 狼 狽 的 下 樓 ) 還 讓 好 友 們 扶 我 下 

去 。 。 。 

只 是 對 婉 琴 真 不 好 意 思 ! ! ㄊ 看 到 血 讓 

ㄊ 想 起 不 愉 快 的 回 憶 。 。 ( 拍 謝 優 ˊ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