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18:05:28憂鬱的人

第一天上課真累

第 一 天 上 課 想 說 乖 乖 認 真 點 , 沒 想 到 去 

了 小 貓 兩 三 隻 ( 昏 倒 ˊ ˋ

我 想 說 不 會 吧 ! ! 原 來 開 學 典 禮 是 可 以 

不 用 去 ㄉ 。 。 心 裡 就 很 O S 說 : 『 早 知 

道 我 在 家 多 睡 點 ㄌ 』 但 事 實 上 是 新 生 都 

在 禮 堂 ( 我 不 知 道 而 已 , 真 是 瞎 到 爆 ˊˋ

看 了 一 下 通 識 課 的 東 西 , 我 已 經 想 到 我 

要 選 擇 什 麼 嚕 ~ ~ 

那 就 法 律 與 生 活 沒 想 到 ~ 額 滿 ( 暈 倒ˊˋ

要 我 讀 歷 史 , 想 太 多 嚕 ( 打 死 不 幹 

要 我 讀 生 命 管 理 學 , 先 殺 了 我 吧 ( 嚴重不想

只 剩 下 性 別 研 究 , 非 常 之 不 願 意 ( 可 是 

沒 辦 法 )

我 終 究 還 是 選 擇 了 性 別 研 究 啊 ! ! 真 的 

是 極 度 不 想 , 可 是 沒 辦 法 阿 ~ ~ 其 他 我 

會 掛 掉 

或 許 會 對 以 後 有 幫 助 吧 ! ! 或 許 我 會 學 

到 更 多 東 西 吧 。 。 。 不 然 能 怎 麼 辦 ㄋ ?

今 天 被 眾 多 老 師 誤 會 我 是 男 的 ( 不 知 道

該 我 成 功 ㄌ ㄋ ? 還 是 我 該 哭 ㄋ ? 

既 然 我 會 遇 到 看 不 來 是 T 的 人 , 該 說 這 

邊 是 太 鄉 下 ㄌ ㄋ ? 還 是 我 都 市 生 活 了 太 

久 ㄌ 。 。 。 。 

我 整 個 就 是 嚴 重 無 言 ~ ~ 唉 ! ! 耐 A 安 

捏 ( 無 奈 道 一 個 緊 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