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7 23:14:49 Chin

話說最近.........




 前面那篇網誌有寫到生日卡片的事


有太多混帳小子居然要我把簡訊當卡片啃了
把我當羊
不過這樣我的卡片還是有破10張啦!!!

距離我目標3張實在是大大的突破
所以還是很開心!!!

不過事情都已經過了這麼久了
收到了些甚麼生日禮物也就不一一說明了
不外乎是一些瘦身霜啦!!!!!
減肥器材之類的

哈哈哈哈

真是一群賤人
還真是謝謝大家呀!!

FB上的留言我都收到囉!!!
謝謝你們特地來留言

小賤人們的簡訊也有收到囉!!
實在是很感動啦!!!
所以還是當卡片啃了


話說最近
也已經1個月了
除了開心其他沒有甚麼可以說的
能跟夥伴一起大笑的感覺實在是太好了
只是有個疑問!!
為什麼我接到的設計單都是這麼難搞呀!!!!
我都要哭哭了~
幸好都一一解決了
看著那些衣服實在是有成就感
(雖然沒能幫上甚麼忙,只是個打雜小妹)
哈哈
 

我明天要出去玩
跟我家腦爺
要去台中找我家腦婆
 實在是很開心

騎車下去是太殺了
沒辦法
現在要來個煞氣A小慈
哈我都笑了

陳柏彥被我們整也太可憐了吧!!!
不過真的很有趣耶!!!!


最近在流行看以前的照片
發現剛接團部那陣子好開心

吶嗓嘛谷
校慶擺攤
那時候好天真

現在都有點感慨
哈!


心情不好
但是爺爺有來陪我所以心情就會變好!
開心!!!


是巧克力鍵盤
好好用唷!!!

謝謝你!!!

我想讓你大吃一驚!

謝謝柏瑋要借我相機
我一定要拍美美的照片回來!
等我!!!!!!!!



喜歡你們
喜歡當初初衷
即使之後改變了許多
但不後悔

不是為了開心
是想守護你們
話說的這麼好聽
還不是在卸團前帶了個超棒棒回家


哈!!!!

做自己好自在!

這星期日我要來當小美
因為我美爆了哈哈
鴨鴨我來了
耶!!!!!


 







 

要作團體服系服班服快來找我
我超優
www.6161.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