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7 05:33:45紫縈仙子到凡間

好久不見''日本[一ㄍ人ㄉ生活]

 

 

 

 

 

 

 

一年八ㄍ月沒來日本

由於這次回來日本是因為近畿大學ㄉ暑修

跟日本甲府公演作秀

兩ㄍ半月ㄉ生活''''

一ㄍ人'''過平淡ㄉ生活

一ㄍ人'''沒有快樂陪伴

一ㄍ人'''走在寂寞街道

一ㄍ人'''吃好吃ㄉ料理

一ㄍ人'''演出自己ㄉ秀

一ㄍ人'''''''''''''''''''''''''''''''''就是一ㄍ人

我寂寞'''但沒有無助''''

我高興'''因為有時散撥歡樂散撥愛'''''

我難過'''因為沒有人陪伴我給我開心

一切都是[一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