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19:39:59﹋ 北鼻ˇ薇 兒′′♥

[[ 憔悴** ]]

越來越憔悴,








心情非常差,








脾氣很暴躁,








淚水不停流,








好煩好煩...








沒有人可以陪我。








我告訴自己不能依賴,








你們說 要保護我!?








我的不安全感...








懂嘛?








你們說要陪我,








卻都在陪女朋友、男朋友?








算了...








我的憔悴,


我來承受。





不麻煩了...








單身是王到=)








我不需要愛。








因為我渴望的愛








早已不在。

上一篇:[ [ 情人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