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12:18:10﹋ 北鼻ˇ薇 兒′′♥

[[大人就了不起!?**]]

碼的勒**








把我手機沒收[!?]








好阿ˇ 說我叛逆嘛








老娘叛逆給你看[!]








自己買名牌也買很兇ㄟ








感羚羊勒*








說我亂打








叫我用簡訊的阿








靠邀 靠姆 都你在吠








你他媽的ˇ 把老娘是狗








沒有手機也好阿








我想幾點回家就幾點回家阿








碼的勒 你就不要在家吠








幹你娘勒 你以為你是北七 就能這麼北七歐








有你這種媽媽








真可悲!!!!!!!!!!!

上一篇:[[阿宅*]]

下一篇:[ [ 情人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