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21:26:40﹋ 北鼻ˇ薇 兒′′♥

[[屁毛家過夜之屁毛變老公**]]

有夠瞎的- - 

昨晚在屁毛家過耶@ˇ@

四個女生,

瘋狂玩˙˙˙

難得聚一塊,

萍、我、屁毛、橘子,

先在玩的,

後來六人組就快到齊時,

婷仔無法來><

((真可惜~

隔天大家都要走時,

風和婷仔同時來-0-

我們看到傻眼,

解釋清楚才知道!

是碰到低~

相信雨應該鬆了一口吧@@

婷仔帶海鮮給我們吃吃,

吃到一半!

屁毛忽然喂我吃!(((她是不是GAY啊!(當時的我在想)

我問她:屁毛幹麻為我吃啊!?

屁毛:看不下去嘛!吃太慢- - 

((這才發現別人都吃光了><只剩下我在慢慢吃,

大家還起轟說:屁毛娶咖啡- - 

我又不是GAY- -

屁毛說:老婆~一直叫我老婆,

我回:靠!我不是GAY!

科科**

雨跟婷仔一組-ˇ-

我跟屁毛-ˇ-

小豬和橘子-ˇ-

瞎吧!

雙雙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