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13:07:50﹋ 北鼻ˇ薇 兒′′♥

♥﹉薇兒…点名﹉♥不甘願!

☻ ☺ ☻ ☺ ☻ ☺ ☻ ☺ ☻ ☺ ☻ ☺ ☻ ☺ ☻ ☺ ☻

☞ω◦ 個人基本資料篇ˇ

▩カ壹-- 你的大名 ║ 寶寶〃薇兒

▩カ貳-- 你家地址 ║ 世界的一個地方

▩カ參-- 你的星座 ║ 天蠍

▩カ肆-- 你的血型 ║ O型

▩カ伍-- 你的生日 ║ 会整我嗎?(不安)

☞ω◦ 超級無聊基本篇ˇ

▩カ壹-- 你現在在幹麻║ 想幹麻?

▩カ貳-- 你家有幾隻螞蟻 ║ 又不是沒事作,幹麻數!

▩カ參-- 你的內褲有幾件 ║ 我很忙!

▩カ肆-- 承上題) 都什麼顏色 ║- -
 

▩カ伍-- 你對我有興趣嗎 ║我對我自己很有興趣(自恋)
 
☞ω◦ 關於你家愛情篇ˇ

▩カ壹-- 有幾個男(女)朋友 ║ 当然...問這幹麻?

▩カ貳-- 你男(女)朋友對你好嗎║ 非常...乾你啥事?

▩カ滨-- 你們有接吻過嗎 ║ 想親嗎><

▩カ肆-- 你幸福嗎 ║要給我幸福嗎?

▩カ伍-- 如果他在大庭廣眾下跟你告白 你會怎樣? ║我會先殺了你-ˇ- 

☞ω◦ 關於你家學校篇

▩カ壹-- 學校是什麼名字? ║忘了!

▩カ貳-- 校長男或女? ║ 女

▩カ參-- 班上幾個人 ║ 34

▩カ肆-- 學校最近辦什麼活動? ║無

▩カ伍-- 你愛這個學校嗎? ║又愛又恨-ˇ-

☻ ☺ ☻ ☺ ☻ ☺ ☻ ☺ ☻ ☺ ☻ ☺ ☻ ☺ ☻ ☺ ☻ 

▩カ終-- 点点名拔! ║ 哈哈哈…

我終於可以來点名了=D

我要點:笨咩,沒人了><
♥寶寶〃薇兒&#9 2007-04-07 20:55:00

喔喔!!!!!!!!!!!!!!!!!!

笨妹 2007-04-07 14:32:02

阿我點你你沒去複製寫阿!!!!


點名就是

複製別人的問卷.把答案改掉寫

在點名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