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00:10:17大鼻孔

盧廣仲 我愛你

今天是八月二十三日盧廣仲個人首場演唱會
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簡稱TICC
我 筠庭 她弟 12排30.32.34

開場非常簡潔有力又直接就是盧廣仲的作風
他的歌聲一出來所有人停止所有的動作
完全被他的聲音給震懾住被吸引住
他真的很可愛不管是傻笑或是不時的發出驚嘆聲
還有拿水喝換吉他叫大家一起唱都好可愛
我承認可能是因為我們大家都太愛他
所以他的一舉一動都離不開我們的目光
好簡單好單純好誠懇的聲音很直接的告訴我們他的熱情
很直接的表達他對音樂的想法還有他對生活的體驗及心得
我不是很會形容他的聲音還有他給我的震驚
但我想說是真的打進心裡了是真的很幸福能聽到他唱歌
尤其是我最好的朋友也坐在我身邊一起聆聽一起分享這刻

演唱會內容真的很豐富有求婚有搞笑VCR有好多喜愛他的歌迷的熱情歡呼
還有一次又一次的安可一次又一次出來唱歌卻不會不耐煩的盧廣仲
今天今天真的很美好很完整很可貴
盧廣仲 我愛你



他媽的我到底在打些什麼
算了 我好累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