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18:57:33大鼻孔

今天很特別沒錯

是你的生日也是我們和她認識的那天
只不過主角不在台灣而她我今天也沒見到
一年了正如你所說的時間過得很快
這一年真的發生好多事至於是什麼事
我們大家都心知肚明過了就算了
你身上的印記提醒著你愛人的真諦
我收到的學校通知也代表著我照一年的結果
親愛的妳每次的懂事貼心都讓我覺得很安心
即使是有年齡差距但相處起來就像是姐妹一樣
很舒服很無拘無束什麼都可以說的感覺很好
不是什麼話都可以隨便對別人說的你懂嗎
一大早的簡訊其實我被吵醒了幹幹幹幹幹
看到內容是如此的窩心就原諒妳了好我承認我很幼稚
懶散又拖拖拉拉的個性也使我下午才回你簡訊
好啦其實是我有很多事情要做我沒時間慢慢交代而已

這樣的機緣促使我們這些人認識也很特別
所以我不會忘記今天對我們這些人的意義
雖然沒能一起度過今天
但這種思念的感覺也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