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23:51:21大鼻孔

領悟

以前我總是保護著你和妳
總是覺得不要讓你們碰觸到太多的真相
對你們是最好過了這麼久以後
我才體悟到或許真相才能使你成長
使你們從那艱困險惡的逆境中站立
我的自以為是的保護反而讓你們在之後承受那些時
更顯得懦弱不知所措不知如何反應
有些時候那些尖銳又傷人的事實反而能使妳堅韌的面對一切
然後以優雅又柔軟的姿態繼續前進繼續面對
我不知道以後還會遇到多少事抑或是說現在遇到事情又有多少
可我現在清楚明白你與我都有足夠的力量去經歷甚至是成長
雖然我們都不是太過喜歡那種被狠很傷過又重新再來的感覺
不過我們也都是這樣過來的妳拉拉我我拉拉妳
哎喲我失去了言語的能力了總是辭不達意的多

現在的我知道你需要的事真相我就會給妳真相
如果你需要的是溫柔我也會盡一切努力給妳溫柔
我不是個完美的人完美的朋友
但是我知道我身上擁有的那些可貴的特質是什麼
我也知道該如何運用那些特質給我的朋友什麼給自己什麼

如果一次又一次的跌倒還不能讓我領悟些什麼
那就真的是浪費生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