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23:55:39晴時多雲偶陣雨

我一直很想努力的跟身邊的朋友好好相處,我也盡量配合大家,讓大家都好,只是為什麼我的努力總是白費,為什麼從以前到現在身邊的朋友對待我的方式,都是一貫的那樣,我做錯了什麼了嗎,我說錯了什麼了嗎,越努力就只是越好欺負,我只是希望能逗大家開心,把快樂的氣氛散播開來,只是我真的無能為力,總是免強自己強顏歡笑的迎合大家,只是又有誰能關心面具下的我呢?我以為的最好的朋友,卻是最常用我當玩笑的人,有時我真的覺得自己是白癡,把一個最喜歡吐我槽的人當最好的朋友,我真的累了,好想把自己完全的鬆懈不理人,卻怎麼也做不到,我真的好想有一個知己,好想找個人把任何事情、任何委屈、任何趣事都跟他說,只是我怎麼也找不到......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