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6:53:54晴時多雲偶陣雨

For小笨→"平衡點"

其實有點失落感,現在的我,有點不知道該跟妳說什麼,好怕不小心ㄉ一句又讓妳多想了,讓妳誤會了,其實我很喜歡妳,真的,我是只要愛上了就會付出100%的,而且我不會要求妳也要付出100%,我會暗自期許一個目標,只要妳的付出有達到我想要的,就夠了,我要求的不多,也許是剛開始吧,這些難免會有的,我真的不想給妳壓力,也好希望能讓妳每天都很開心,身邊有個人可以讓妳依賴,不管大小的任何事情,都有我在,也許現在的我不適合談戀愛,也許是我根本不會談戀愛,老是沒安全感的想些有的沒的,明明很相信妳,卻又任性的想看到妳傳來的簡訊告訴我妳在幹嘛,我幹嘛這樣,愛情的開端是相信,結束是懷疑,為何我要內心相信,表面懷疑呢?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妳能告訴我嗎?告訴我妳的想法,好讓我知道該怎麼做,是我該什麼都不管,就開開心心的跟妳在一起?或是就不顧一切的付出,不求回報了,這樣妳會比較開心嗎?還是不管怎麼了,我都全部往肚子裡吞,無時無刻,都開心的面對妳,逗妳笑,陪妳聊天,就這樣,如果是的話,也請妳告訴我吧,我只是想在彼此間,找到那個平衡點而已,讓妳,讓我,都能輕鬆的跟對方在一起,那是我真正想的...我真的不想那麼多壓力,壓在彼此身上,妳懂嗎?

上一篇:我們?

下一篇:徵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