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23:49:46晴時多雲偶陣雨

不懂尊重的人

為什麼我爸媽總是學不會尊重 總是說得一副自己很懂似的

卻很多事情都做得比小孩差 總以為自己決定是對的

自己的決定最好 根本不理會我真正的感受

一些藉口就想掩飾自己的錯 永遠都把我當小孩看

我8歲的時候說我小不懂事 我18歲的時候也說我小不懂事

那到底怎樣才算大 才算懂事 偶爾尊重一下自己的小孩那麼難嗎

我不是真的什麼都不懂 我會故意裝得什麼都不懂

是因為反正妳們愛管嘛 就讓你管阿

我就擺爛 怎麼管隨你 但每次管到煩的時候 就開始罵

那麼大了 還那麼不懂事 怪了 你不是都說我還小嗎

說我不懂事嗎 那現在又說我懂事 你都不會覺得自己講話很矛盾嗎

每次我反駁你 就惱羞成怒 開始罵 幹你娘勒 罵3小

要不是我尊重你是我父母 我早就回你了

還忍著 裝作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還說什麼叫我以後要孝順你 妳有什麼資格

我現在要求一點什麼都要念

那為什麼我要孝順你 妳尊重過我沒有

自私的以自己的想法去決定事情

妳憑什麼認為你是對的 妳憑什麼抹煞別人的意見

你是人 我就不是人嗎 我都19了 成年了好嗎

對自己的言行舉止都能負責了

這樣還不夠嗎 我說的 我做的 都還一定錯嗎

有時候真的很想大聲的把你罵一頓 妳知不知道

自己做錯就藉口一堆 我做錯就在那念念念

對你好有屁用阿 1次對你不好 就在那罵 那之前的10幾次不就都沒用

永遠都把我當小孩看 你永遠不懂我們在想什麼 也不會試著了解

妳們這樣還算父母親嗎 爸爸媽媽 這4個字妳們會不會寫阿 

上一篇:決定了

下一篇:解釋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