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00:15:12轉吧!!我的七彩人生~~

可悲的現實社會

很多時候...讓人感覺到...女人很吃香...但是到後...那女人是吃虧的...該是怎麼說ㄋㄟ...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讓我自己的腦子還沒整理清楚...雖然說這不是我的事...
如果一個女人對一個男人的好非得這樣自己欺騙自己...是否考慮不要騙自己了ㄋㄟ...
很多時候...人類是很現實的動物...
很多時候...現實愛情跟童話故事不能相等於...
很多時候...我們都得自我保護...
很多時候...女人們都得拉下自己的矜持時...
是不是...
很可悲...
我想!!!...
我該是要像現實社會邁進了...
很多朋友都說我很直...說話狠毒...
但是...
真的非要這樣騙自己嗎??...
如果你們不敢認清現實...
來找我吧!!!...


以前的我...
都會客套對別人...
淡別人卻又說我不真實...
現在真實的我對待別人...
卻又說我不好相處...
人押...
還真是危險...



P.S:今天待了PDA想要看看衛星導航到底有多屌...
但是卻為了把接收器待出門...
害我一直以為衛星導航壞了!!!...
哈哈哈...
一直現在位子"南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