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00:59:04越夜越美麗

子非魚,安知魚之樂?



我以前念中國的時候同學常常在上課時坐到我旁邊,
看我在看什麼書在做什麼,
然後語重心長地說:「大雅,妳不要再看這些廢書了,多念點課本吧!」
以前聽了這些話都有些悻悻然。
現在想想也有幾分道理,他們說的並沒有錯。
不過,既然我怎樣都沒有改進的打算,
我怎麼感覺也不是很重要了,
哈哈哈。


今天晚上開始做大家眼中的廢事。


前一陣子收了一盒喜餅,盒子很大不知道怎麼處理,也不想丟掉
就把喜餅通通拿出來,看著它發呆找靈感。
果然一會兒就有靈感了。




喜餅打開來這麼大唷,還有很多小格子。
我覺得真是太適合拿來收納化妝品了呀。


我把幾個格子的底部切掉。因為這樣深度可以加深。
不過切了幾個之後發現穩定度會降低,就住手了。
後來發現不切好像比較好唷。




然後找一張大一點的夾報或是雜誌內頁,必須大一點不然要用剪接的。
最主要就是看了賞心悅目啦。
取好自己要的尺寸然後在背面固定上雙面膠。
雙面膠真是DIY的好友啊,真是居家必備良藥。




接著仔細地貼到盒子上。
手法就不多說了大家都會,總之貼得平整是重點。
邊邊盡量收到盒子裡這樣邊緣看起來才漂亮。


貼完以後就好摟!超簡單!
下面未滿處可以自己再用別的紙張補滿修好,我還沒弄完。




我在盒蓋內面貼了兩張雜誌的化妝教學,
這樣打開找化妝品時還可以順便提醒自己一些化妝技巧,呀比。




然後開始裝箱。
我只能說喜餅真是太妙了啊!!!
眼影Size和格子大小根本只能用天作之合來形容。




你們看看右邊那兩盒Stila,合拍到我放的時候都快哭了。
有沒有這麼命中注定啊......




而且真的可以放進超多的化妝品。
基本上眼影是相當零碎的東西,
一個好的收納完全拯救敗家女化妝台上核彈爆炸後那滿目瘡痍。
你們看看,這是不是令人舒服多了。




待續唷......
K 2008-09-22 15:47:16

深感榮幸
深感榮幸

越夜越美麗 2008-07-17 21:38:22

那喜餅只是為了照相打開而已,它自己有蓋子好嗎.......


我很懷疑有誰的家裡每個東西都是「用得完」的。

914 2008-07-17 21:30:20

那囍餅盒看起來得一直攤開著
感覺應該做個蓋子...

阿濟化妝品的數量令我歎為觀止!!!
真的用得完嗎~~~
太驚人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