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15:48:24越夜越美麗

小花貓的告白


今天病人都很乖, 所以我就趁現在跟大家分享一下保養心得好了
畢竟明天本人要放假, 可是沒有電腦用滴
怕妳們等得太心急了!!
喔我真是佛心來的~


不過我的心得對小玲可能派不上用場, 因為妳是白面女!
妳並沒有膚色的困擾.
我印象中妳的皮膚極白極好呀!!!


故事是從某一天(大約一個星期前)我看了某份報紙開始的.
那天報紙介紹了一些開架商品, 裡頭提到”卡尼爾淡斑筆”
反正還有見證人發表文章說多好用之多好用的,
我就發狂決定不吃晚餐當天衝屈臣氏買了一支(晚餐根本抵不過!一支三百多!)


當晚回家以後就很高興地要開始用啦!
畢竟我是名聞遐邇的小花貓啊, 臉上的雀斑相當出名唷
曾經有一次上班的時候因為長痘子臉上貼了一塊人工皮,自己相當介意,
後來忍不住問同事”我臉上的人工皮會不會很明顯呀?”
沒想到M42第一名天兵周耿立竟自以為聰明地湊過來說了一句:
”比妳臉上的斑不明顯多了!!”
我當場生氣撂話:”我發誓不會再理你!”然後氣呼呼地走掉.
周耿立追著我道歉叫我不要不理他, 我印象中似乎真的沒再跟他講過幾句話.
基本上這一類的過節是深仇大恨型的好嗎!!!


回到正題, 我當晚就要開用淡斑筆啦
結果我興致勃勃地拿著筆對著鏡子, 竟然發現.....
我的斑呢???我的斑不見了!!!咦咦!!我那熟悉的斑曾幾何時離我而去!
我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
啊啊啊!這是傳說中的身在福中不知福嗎!(亂用一通)


仔細看斑還是在啦, 可是比起以前真的淡了好多噢
我回想了一下最近的保養, 發現跟以前最大的差別是
我每天真的乖乖擦乳液了!!
以前我都洗完臉什麼也不管倒頭就睡覺, 現在洗完臉一定會乖乖保養
在不知不覺當中, 皮膚真的變好了!!


說真的我並不知道是哪一罐乳液讓我的斑變不見的
我這幾個月擦完了一罐OLAY(對抗七種老化那一瓶)
目前快要擦完一罐URIAGE(康是美可以買到, 目前PCHOME有特惠方案)
我要強調這兩瓶都是便宜貨!!
在前幾天雄雄發現自己斑不見以後, 說真的我非常困擾!!
因為我不知道斑是什麼時候不見的!
所以我不知道究竟是OLAY或者URIAGE的功勞!!
或許, 斑就是要一瓶OLAY然後一瓶URIAGE才會不見吧!(笑)


我的每日保養程序(寫出來一定被笑, 因為真的很陽春!)

--> 洗臉
--> 火速拍上化妝水
(剛洗完澡身體很熱水份會快速流失, 不管是臉或身體都要馬上擦保水的東西, 這是我在皮膚科門診學到的!皮膚容易發癢過敏, 異位性皮膚炎者適用!洗完澡身體馬上擦乳液, 皮膚比較不會癢!!)
--> (有空的話會用化妝棉敷大約五分鐘化妝水, 只敷兩頰較乾的部位)
--> 擦乳液(因為都買便宜貨,所以擦很多!鎖骨以上通通擦!毫不手軟!)
--> 等到乳液吸收得差不多以後擦上眼霜(怕老呀~這裡很容易長皺紋~~)
--> (擦睫毛增長液)(哈哈這個很好笑吧但我會擦ㄟ)
--> 其他美白產品或更保濕產品, 伺機使用, 不一定每天用. 天氣較乾的時候會多擦DHC的純欖情精華(我一直覺得這個產品的名字超智障, 我說出口都覺得羞恥!)


沒有了!只有這樣!
簡而言之就是: 化妝水--> 乳液
沒有了!!!!
可是我在保養的時候, 心非常地虔誠噢
都會非常專心地想: 皮膚呀變漂亮吧變白吧~~~
一定是因為我有這心意所以皮膚變好了吧!!(笑)


結論就是, 不管你擦什麼乳液, 天天擦!用心擦!
皮膚只要保濕做好, 好像就不會太爛!
如果是瘋狂長痘子的類型!一定要看醫生!
因為吃藥會比擦藥治療快得多!


完蛋了大家會不會覺得我講一堆廢話沒有分享到的感覺~~~~
噢噢我好害怕噢
我會不會流失了女性觀眾然後連LiaoHua這種高標準觀眾也跑掉了呢~~
噢噢我好擔心噢~~~



ps: 我是用URIAGE的:優麗雅乾敏24小時保濕乳霜

這一罐-->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BEAB41-A08646561&SR_NO=BEAB41&ROWNO=34

OLAY是用多元修護系列的晚霜
http://www.pgtaiwan.com.tw/pg/site/olay_1.php

pps: 以前在美華泰或名佳美都會看到SHISEIDO的化妝水, 名字就叫”我的化妝水”, 屈臣氏以前也有, 現在沒看到了,這個化妝水蠻好用的說!而且瓶子很漂亮!(資生堂Shiseido我的化妝水Eau De Recipe )我很推薦紅色的那一罐!很保濕噢!!(我以前因為瓶子漂亮所以買了好多瓶不同顏色的, 幸好還蠻好用的!!)
可參考這個網頁: http://www.urcosme.com/search/search-2-sid_1264.htm
一共有六種選擇.


重點是要天天擦喔!!!!!


啊啊啊LiaoHua我流失你了嗎~~~~~~~





越夜越美麗 2007-11-14 19:09:33

第二點真的太好笑了.........

Nell 2007-11-14 09:56:29

其實是純橄情不是純欖情喔!! 有沒有覺得
1.我看的超仔細
2.這名字比你想像的更加智障

越夜越美麗 2007-04-21 17:09:54

1.
Terri, 既然如此, 妳願意收下我的一份純感情嗎.......
我的給妳, 妳別再買新的了!!!
我其實買不久, 今年過年前買的, 所以沒有過期問題噢
啊啊啊啊妳願意收下我的一份純感情嗎....XD

2.
我昨天用婕寶送我的L`occitane試用品
(這大戶贈品多到用不完,送我好多噢!你們說氣不氣人)(笑)
我覺得超好用的啦!!!(我是白吃之前一直捨不得用)
活膚系列的面膜很讚!!敷完擦同系列精華液,隔天明顯膚質變好!
我覺得超讚的啦!但剛剛查網路覺得好貴噢....
(婕寶妳好有錢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