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8 06:27:49沒有頭

斷...點...

現在是清晨六點零二分,很笨的我在十分鐘前被夢所驚醒,
我夢到我跟你在現在相遇.....
現在說起來,也只是模模糊糊的只剩下一點點好像在霧裡看花般的記憶,
我很怕我打的不夠快,讓現在這種很依稀的心情就在這一瞬間消失不見,
然後它又會在將來無數個清晨重複上演。

夢中的我,好像是到某個聚會的場所,
似乎是在唱歌吧,
然後我看到了你,我們當中一句話都沒有說,
只是默默的,跟現在屬於自己的朋友偶爾交頭接耳,
結束之後,我坐上那班開往你家的公車,
就跟好幾年前的我一樣,
總是在聚會之後照例陪你回家,然後再一個人從這個總站搭到另一個總站,
一坐過頭就是只剩路燈跟我,空無一人的街道。
坐的也是我最習慣的,右邊最後方的位置,可以看到街道,
頭可以靠在玻璃上,可以享受不被窺探的私密。
這時候你跟你的朋友也上了車,
可能曾經也是我的朋友,
然後我們坐到了你家的那站,
公車司機依例看了看後方有沒有笨蛋乘客睡死,
你在我之前下了車,大家往同一個方向走,
你跟你的朋友一路上都在談話,
我好像跟你們說了聲再見,
就硬走入另外一條叉路,然後用自己都不敢相信奔跑的速度。
接著,我遇到了榴槤,
我跟他聊了一下六年不見的彼此,
還交換了電話跟MSN,
他問我說"你跟那個現在分了喔?"
"是阿,都分幾年了"
"可是你對他依然眷戀吧?"
"..........我也不知道"
走在回家的路上,這場景就跟好久好久以前的我一樣,
12點多台北的街道,一路上只剩下路燈跟偶爾呼囂而過的車輛,還有我。
這時候我突然想到,
線在的我原來是靠著以前的我支撐著,
如果有一天,你先走了,
或著有什麼其他理由讓那個支撐現在的我的條件不再存在,
那我會怎麼樣?
會不會就像爆破建築物一般,整個垮下來,
然後劇終ENDING的畫面是灰塵像核彈試爆蕈雲。

寫到這,我對這個夢的記憶能力大概只剩30%,
雖然我還沒寫完,說不定回頭一看根本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
但是我還是寫了,為了什麼?
我也不知道!
說不定是我害怕著未知的未來,
害怕有一天支承著我理智的東西突然消失了。
那我呢?
會不會也消失了?
Rachel 2006-09-30 00:37:07

其實滿怕看到類似這種感性的文章說...哈
不過,給你拍拍手...寫的不錯~
不過...僅只這篇(←哈,想被打..>”<)
用情至深唷...
不過,人有時候不要想太多比較容易快樂唷
而且要往前看..不要回頭看..
過去的已經過去了,不可能再回頭了...
既然是不可能的事情,想也沒有用啊...
把握現在比較重要、實際一些吧..我認為啦..
呵呵...聽聽囉~
難的我講的出幾句”人話”...
哈哈...

Rachel 2006-09-30 00:36:55

其實滿怕看到類似這種感性的文章說...哈
不過,給你拍拍手...寫的不錯~
不過...僅只這篇(←哈,想被打..>”<)
用情至深唷...
不過,人有時候不要想太多比較容易快樂唷
而且要往前看..不要回頭看..
過去的已經過去了,不可能再回頭了...
既然是不可能的事情,想也沒有用啊...
把握現在比較重要、實際一些吧..我認為啦..
呵呵...聽聽囉~
難的我講的出幾句”人話”...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