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16:01:07

請在給我兩年的時間,完

 

我們可能不會在一起了!

 

我努力過了,但壓力好大。

最近發現好像沒有那麼喜歡你了!

但另一個很大的危機是我有一個欣賞的對象

是一個長的像異性的同性。

是有女朋友的那種,

當然我只是覺得她很好笑,

不過我也不希望我會喜歡她。

所以如此我希望你能在陪我兩年,

 

兩年過後,你要過怎樣的生活你就去吧!

 

我不會再去干涉了!

 

這樣我也只是想保護我自己而已,

 

我相信兩年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不過我想就夠了!

 

這兩年我不會去刻意結交新朋友,

 

當然我也不會設限希望你也是一樣,

 

但請先別結婚,因為我不希望我會喜歡上同性的朋友,

 

不是她不好而是沒有把握的事大家就別勉強吧!

 

不然有的只是痛苦而已。

 

所以希望你可以再當我的擋箭牌,謝謝。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