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16:51:50‥ Mei‥

愛?




我愛你

這三個字我幾百年沒聽到過了啊

年代真的好久遠

難怪

當我看到的那一刻

心裡有很大的悸動

原來是因為如此阿~

讓我這麼感動

只是…

有什麼用

你不是我要的…

對不起

我始終不能給你什麼

你說我能帶給你幸福的感覺

但是

我知道

有一天你會要求的更多

你會希望我是屬於你的

不可能

真的不可能

就只能這樣了

止於這樣…


會不會覺得我很自私

我真的覺得我很自私

想把每個人留在身邊

就算

我根本不喜歡你們

但是卻希望你們是屬於我的

這個想法

我知道很蠢

但是

我就是這樣

因為我很害怕失去

害怕失去你們對我的好

我只是不想要一個人

不要讓我一個人…

不要丟我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