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19:12:40羅妞 ♥

不想看那麼困難

時間很快
從我開始努力到一次基測
再從二衝班到二次
這時間乍看下很多
但卻又很短暫

剛進A組時
真的很不習慣
每天要到九點才放學
睡覺被蚊子咬等等
都使我越來越疲乏
越來越會報怨
頓時間
簡簡單單講出讀書這詞
變很困難

到了時間剩下兩位數
我懂的一件事
時間是夠淂
但有些只選擇浪費
像我就是其中一個
我必須尋找有效率的讀書方法
老師常說
讀書要找對方法
讀再久也沒有用
我開始重視一些迷信啦
做一些完全不像我的事
像下課開始會看書
或歇斯底里的想哭
我完全變成了一個怪物了拔
這只因為兩個字
讀書
我發覺生活的重心完全為了他
之前為他做了那麼多
也是自己給自己施的壓力
尋找好多讀書的方法
就只為了重視基測
當你為他付出那麼多
就會越想要得到成果
而就會覺得基測給自己的壓力很大
要學會放鬆
要學會給自己壓力
要學會抑制自己的欲望
從當中我也領悟了很多
我發覺我可以
在讀書的時候
完全聽不到外界的聲音
我頓時覺得讀書好奇妙
也讓我覺得
我好像在進步了
但就像柯碰說的
期望越多 失望也會越大
當讀了好久的科目
卻在考試的時候發揮不了作用
失落感是在的
但又因為壓力
所以又開始尋找讀書辦法ˇ

做重要的是改變心態
既然決定了要讀
就不要管壓力問題
每個人產生壓力的論點都不同
但結論都是
只要你在乎
那壓力就會存在
要懂得去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所做的
既然你有這心讀書
就代表你有目標
不必管壓力問題
記得懂得樂在其中




雜亂無重點
我的媽
希望你看的懂啦
柯碰!! 2008-06-22 19:52:43

哈是打給我的喔XDDD
拍謝=ˇ=
不過你的照片有點髒喔XDDD
很像在含某個東西=ˇ= 哈哈

似乎剩20多天了
快要1開頭了啦!!!!!!
看沒半點書= =
英文好難哈哈
數學好機掰哈哈
社會對了一半以上還沒30 shit

白目量尺不公啦!!!!!
唉唉 好想死喔
考完第二次就沒有第三次了:(
鬆懈的心情不知什麼時候可以收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