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13:00:53瘋mei

矮唷~離開棒棒還是我的愛將

哇哈

傳說中棒棒的淘汰賽又要展開啦

最近一直在出新企劃的棒棒堂

都沒有在玩才藝

真的看的亂不過癮的蠟

啊沒想到總算到了要秀出自己的時候

竟然就直接給他是超割愛的淘汰賽了!!!!

吼吼吼吼吼

離開棒棒堂也沒什麼不好啦

也是一個很好讓自己充電的機會啦

只是少了一個平台

或許還有一百個地圖我們還會再相遇~~(哇哈 潑猴猴的歌)

像【呱呱】除了給我跑去演花樣

現在還給我去跟我最心愛的五月天拍廣告

哎唷

怎麼越來越帥了他

夠了夠了

喔喔喔喔

還有〝小波〞啦

是顆大遺珠說...

討厭

想當年我發現他的無名的時候

就覺得莊敬都很會表現自己

想說他會不會去甄選棒棒

果真給人家去了啦

還上電視*2

超酷的啦

嘿嘿嘿

就只有一顆遺珠可以去當一集來賓說

由棒棒堂男孩們選出的”小波”

哈哈

好開心唷!!

大姐我看人不會錯的啦

雖然我建議可以再去漂白一下下

嘿嘿

能曬出更健康的膚色是最好

喔喔喔

還有我們家【可樂】

哎呀

給我跑去各大校園跳w-inds.繼續

還上報紙穿超優的型男衣服勒

哈阿~秀衣服已經不是模特兒的專利啦

不要小看可樂唷

加上曼陀珠可是會爆炸的喔!!!

哈哈~~噴泉可樂



酷斃啦

照片是莫名的發現無名新增藝術照

吼吼吼

在有feel什麼勁啦

超適合當底圖的

打賭一定有粉絲絲拿去用說

哇哈

離開棒棒的大家還是跟留在棒棒的大家

有聯絡喔

加油吧:]弟兄們

超有bl的情誼啦

(太太...哪裡看到bl之愛了妳說= =)

就是這樣

(啊是哪樣啦!?誰看的出來是哪樣呀@”@)

加油唷*各位男孩兒們

上一篇:煩的酷.酷的煩.

下一篇:最近發現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