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00:18:59瘋mei

原來我真的在看書

今天發奮看書ㄖ

有好幾分鐘吧!!(才這樣?!= =+)


然後我就看到”割席”


------------國文小教室-----------------------

”割席分坐”:意謂絕交。

割席:分席,不與同席。後代稱絕交為”割席”。

--------------------------------------------


想到一些事情

一些該死的事情

呿!!

真想學cos罵髒話(在”難道這就是WaT的革命相愛嗎”有提及此人)

cos可以超free的講髒話唉

可惡

我辦不到啦(屁勒)

屁在後面啦

吼唷

有人跟我”割席”過嗎

好色喔(哪裡色阿~把這人拖回去龍發堂啦!)

我覺得看到人不打招呼很沒禮貌哎...

雖然有時候人家沒看到難免沒打招呼

可是互看不打招呼已經不是監介二字能形容的了!!

很誇張哎

根本就是在演肥皂劇了!!!!

超瞎啦!!!




然後我就超feel徬徨的

然後就有人在自拍(可以再瞎一點)

放鬆一下心情(還有這招)

可是我是看完書才來打網誌的

自制力有沒有超強押!!



哈哈哈哈哈~~我懂!!!!(*義達的歌)


掰(來個吻別吧!)

以上<<

幾個人聽的懂ㄚ...看完有像是:看完後我的禿頭都長回來了!


等意見的人請mail到www.電冰箱.電視機.com.tw


隨時歡迎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