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21:58:41瘋mei

LEO自創品牌

*小護士復仇紀念T設計圖搶先曝光*

--------------------------------------------以下內容引LEO無名
outer-space(外太空)首次販售

今天好累好躁
我要發瘋我要死掉
要多誇張才算誇張
一山還有一山高
台灣大多數人的誇張已超乎你想像!
所以這地方才會這麼爛.這麼沒態度
為什麼連那麼簡單的東西都弄不好
正的跟反的眼睛難道看不出來嗎?
我真的很命苦,比黃連粉還苦
原來在台灣作一個完整的自創品牌那麼不容易
不是沒創意.不是沒執行能力也不是不努力
只是往往有人會扯住你後腿
讓所有簡單應該的事情變成複雜難搞
所謂的工人,就是工人,會成為工人不是沒有原因
你首先會發現你很難跟他們溝通
你必須先跟小叮噹借翻譯米糕才能講的通
我也不想抱怨
我只想要東西好
我只想要買我東西的人是滿意,沒有瑕疵的
有那麼難嗎??
我好累可是我還是必須
堅持下去
因為這是我的夢想
有自創品牌也太酷
光環好大又好亮!
想想....走在路上看見有人穿著我設計的t恤
那種感覺是有人打從心裡認同你
你的設計.你的想法.你的人....
感覺
就不孤單了
當然我也不會讓認同outer-space認同我的人失望
我會把東西盯到最好
今天去訂做了一個招牌
希望outer-space從此發光發亮
好緊張喔!!!outer-space(外太空)首次販售將在
5月5號6號台客搖滾嘉年華的街頭市集跟大家見面
我要流手汗了啦!怎麼搞得比跟漂亮女孩牽手還緊張
好像自己的小孩要上台表演一樣
要不要那麼可怕!有興趣的大家可以來看看唷...
但是千萬要有喜歡在買,不要只是因為喜歡CIRCUS或是支持我才買
這樣我會很難過,要真的喜歡在買啦!不要浪費錢!
說好了喔!打勾勾勾勾勾勾勾勾勾勾勾勾勾勾勾勾勾勾!
打勾勾!

P.S.還有還有...最有設計感的復仇,小護士復仇紀念T!
也在前天晚上憤怒靈感乍現下完成!!!我超喜歡,超龐克推出!
如果時間趕得及的話也將會在台客搖滾市集販售!
而此款復仇記念T我也會照
http://www.wretch.cc/blog/fxxkleo&article_id=6775921
網誌所寫的,將買一件T恤附送一張我喜歡的台灣樂團正版CD
等於幾乎不賺錢還有可能賠本的自殺性販售,
大家會好奇為什麼要這樣做.....
我只能說沒有為什麼,就是爽!還有半推廣台灣樂團半開心的復仇!
台灣樂團加油耶!給我過的感動,我只有小小小的力氣來環....
HAAAAAAAAAAAAAAAAAAAAA!
復仇也要有設計感.意義和創意!
這就是我的生活方式

--------------------------------------------以上內容引LEO無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