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16:48:50瘋mei

☻新年快樂★ ;

昨天...還是前天...算了...


反正是二姐生日的隔...2天吧..一天...呃?...

算了~

反正我就帶了我的~幸運小豬~


玩偶~怎麼說~可以把手手穿進去控制小豬的玩偶

哈哈哈

到早餐店阿

就批哩啪拉點了一堆~~5人份的早餐~

大家都不一致~

也對阿~

小至十幾歲大至四十幾歲

吼吼吼吼吼

點好久~~大概40秒吧~~(什麼啊)

就跟我小妹阿~~

送完禮物準備買早餐

...就有人說要去小巨蛋溜冰...

約會害羞不敢讓人家知道

哎阿~又不是不知道大姐對女人沒興趣

小妹也是阿

我們後來在路上看到好幾個帥哥~~

好犀利阿~

吼吼吼吼吼

嘿嘿~好high的說

整個就算乾看也爽到

也看到cc

我現在對cc有免疫力的喔

多虧去棒棒堂簽唱讓我見識到不少cc的實力

超~~酷~~的~~

點完早餐

就電員一直在期待我們繼續等

看來她肖想我的粉紅粉紅荷包蛋糕(荷包就荷包= =)很久了吼

餓很久了她~~

然後就用小豬豬跟她講”新年快樂”做個happy ending (*)

另一個早餐姐姐(明明就是歐...過年嘛!)用台語說

””孝年阿””((年輕的意思))現在小孩很多聽不懂的~用台語講秘密都可以了=)

然後我們就坐下

我high起來讓小豬學起驚驚講笑話

哈哈哈

為什麼不笑勒

好啦好啦~~小豬的驚驚不好笑

我們還研究讓小豬定格

哈哈~~

動作取勝

小豬讚!!!

反正

好啦

我只是來貼圖的

為什麼相簿不能按右鍵

真是的

吼吼吼吼吼

~~~新年快樂~~~~~~~~~

小豬下台一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