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11:41:24瘋mei

☻詞窮

最近... (好一陣了)

終於發現 (好個終於)

文筆不如從前的原因了!!!!! (哇~~~~~)

為什麼在yahoo部落格的新增文章沒有之前的吸引人 (是嗎...)

當我開始回顧以前的文章 (嘿嘿嘿)

發現 (什麼???哪尼~~)

那真的是我寫出來的嗎??太完美了~~~~~~~ (amazing!!!!)

一種境界啊~~~我的媽!!!! (我還我的爸勒)

開始回想 (那個純真的年代)

開始創作的契機 (哇~~認真起來了~~~雖然沒有人想看你的認真)

為心情的低落 (”為”~~就是”是”的意思~小朋友要框起來~題目會有喔)

這種心情 (是的~~哪種心情啊)

能使每個人都變成詩人 (喔喔喔喔!!!!!請稱呼敝人為新生代詩后吧!!)

多美 (嘿嘿嘿一般)

那是說敝人現在過的太過安逸嗎??? (隱居了隱居了)

可是可是~~~那陶淵明呢~~~~~他我師傅哎 (誰你師傅啊~~亂認起來了)

唉呀呀~~ (=口=””)

一個人的夜.一個人的早晨.一個人......

一個人的時候

靈感湧出

一個專屬的世界

文字

開始跳躍

譜出

獨特的樂章





如果說

一定要低落才辦的到

那你就錯了

不然



那些才華洋溢的詩人

又哪來的豪邁情懷

哪來的飲酒作詩

如果一輩子搞憂鬱

就同過了一生的”瞎”

這麼瞎

你叫方文山怎麼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