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19:20:21瘋mei

☺基隆公車之狼

唉~~~~~

真不知道是幸運還是不幸...

傳說中的基隆公車之狼

在我有身之年能見到他...

只是見到那也就算了

他X的...變成目標就一點都不好玩了的說(長嘆~~~~~)

禮拜五的晚上

正值高中生的放學時間

公車...

總是特別擠

像是塞滿沙丁魚一般

本來3個人一起

還被擠到剩我跟另一個同學站一起

嗯...

都被擠到後面了.乾脆站後門前吧!

「哎唷!」我的頭碰上了一個男子的手(低頭...心想拍謝啦!大叔!!)

誰知道

一切都是從這個竊機開始的

大叔的手...照理來說也不該握離他較遠的握把

這個混帳!

很擠.真的很擠...

和同學分開了...(被擠走了吧!單純的想)

咦~咦~~咦!!!!!

這大叔也貼的太誇張了吧

幾站之後

上車下車

變鬆了一點

順勢向前站

哇靠!!!幹麻啊!!擠過來是怎樣!!!

(轉頭)靠X勒!!!這不是轉大人影片才會出現的橋段嗎?!

只見那個中年大叔呈現上半身垂直.下半身向前頂的姿勢!!!

他X的!!!!!!!

當時...沒有人制止他...社會的人情冷暖啊

明明就有人看到...在我還沒搞清楚他在貼什麼的時候!

明明...明明...就有人睜眼目擊了一切...

白痴喔!!!這次.罵的不只是那個不想再提的廢物

星期一*

軍訓剛好上到這一類的東西

跟我同學講到這件事

意外的事!!!

事情不是我當時想的那麼簡單

這傢伙!!!是變態中的變態

在她述說的當下

我懂了...她不是被擠到後面...是在逃開...逃開那個怪胎~!

『輪流...』什麼跟什麼阿!!!!為什麼不拉著我一起閃開!!!!

為什麼遇到這種事大家的反應都這麼弱阿!!!

當事人是.旁觀者是.so才會有那麼多變態藏匿在每個不知情的人身邊

遇到這種事

千萬不要裝矜持!!!不要搞笑好嗎!!!以為當路人甲就沒事了嗎?


大家

說真的

站出來阿!!!怕屁啊!!!變態都那麼猖獗了!!!還不制止嗎?

那要到什麼時候才開口.才有行動?

各位

真的要特別小心

「不會那麼倒楣啦!不會那麼巧中獎!」

這種的心態會害死人的!!!%^&*()_++(*&^%$%^&*

難道有哪一個被害是應該倒楣的嗎?

小心自身外.朋友的情況.身旁的陌生人亦是

發現異狀

站出來!!!不要怕糗!!等思考完一切情況就被變態得逞了!

用行動赫止一切事情發生


當個英雄吧!

被你救的人...

一定會感謝您!!

一定!!!!!!!!!













夷寇 2006-12-17 12:30:38

沒錯!!
變態就是要嚇死他ㄧ次!!
你應該當下就大罵他!!搞屁阿!
不會拉另一邊手扶杆喔!!
再那邊跟我擠 擠個屁阿!!
没看到大家都閃你到一邊去喔!!
大叔!!拜託這裡是台灣不是日本啦!!

版主回應
喔喔!!!!

整個說到心坎裡!!

喔喔~~那種變態~~~滾一邊啦!!!!
2006-12-18 00:4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