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19:30:19低いキー

黑夜的身後,是白晝

 
 
 黎明,總讓人懷念

 夜晚,總讓人落寞


 最初的黎明,使人眷戀你的溫柔

 最終的夜晚,只剩沒有你的寂寞


 眷戀,我流著淚

 寂寞,我流著淚


 黎明與夜晚,日夜不停的,流著淚 

 日復一日的,流著淚


 期待黎明的到來,這表示我可以再次貪心的想著你一整天

 害怕夜晚的降臨,這代表你將離我而去留我一人承受孤獨


 白晝與黑夜,總是相連

 希望與絕望,總是相連

 那你跟我呢? 也是相連嗎?

 這句,永遠只是沒有答案的疑問句。




 逃離不了這份愛戀

 逃離不了這份孤寂

 
 清晨燦爛的陽光,像是微笑著對我說:你會幸福的

 夜晚寂寞的黑暗,彷彿無止盡的肆虐著這片天猖狂的說著:這只是報應

 白天過後是夜晚,渴望過後又失望

 究竟要到何時,才能讓白晝持續保留?

 究竟要到何時,才能讓黑夜不在寂寞?


 但,這樣不變的定律    真的能改變嗎?







上一篇:要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