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01:27:36低いキー

你們的心意ܤ

  
  
看起來很正常,但其實一點都不正常!

先看! 手上那個愛心棒棒,是我親愛的送我的噢:) 嘿嘿

在看! 頭上那顆大愛心,是豬頭送我的:) 比一般的大很多噢!

而且,你們好像很喜歡送愛心的東西給我齁xD 果然不枉費我人見人愛呀!

還有,很多人都用廣的,可是我沒拍到ˊ ˋ 你們洗太快叻!!

謝謝你們,為了我而敗家xD   謝謝。
 
 
 
 
 


再來呢,要說的人是豬頭! 他明天,不對,是今天!

就  要  走  了  !

雖然不是永遠不見,但每次聽你講,都覺得好像是不會再看到你一樣。

要走也要留個遺囑嘛xD

你放心! 姊姊一定會去世光、看你的xD   哈哈哈

要等姊姊噢! 姊姊買糖糖給你吃:)
 
 
 
 
 
 
補充補充:這是阿毛毛送我的噢:)


Ps:又是愛心.. 我就知道你們是愛我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