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3 03:57:11simple

〝☆ 受 氣

"習慣"丟錢和丟信用卡的客人..
我不能改變你(妳)的習慣!
既然你(妳)不用拿的給我
也不放著讓我收
要用"丟"的!?
那我遇到你(妳)也可以"丟"回去囉!?
---
以上
我打工時遇到的事
做服務業的是沒什麼資格、立場抱怨什麼(因為客人最重要)
我們的感覺也是不被受重視的
不管是做什麼職業
只要是為人服務的
多少會遇到些比較惡劣的客人
但是出來工作出來為客人服務
就算遇到任何的屈辱就是要"忍"
---
另外有這種"習慣"的人
請好好想想
要是你(妳)也遇到這種事情的時候
你只能笑著容忍(脾氣較火爆的人可能也笑不出來了)
還要很有禮貌雙手遞物給客人(必要)
不能做任何的反駁(因為客人最重要)
想必那是非常痛苦的
---
要是能用拿的東西
而對方又在你的面前
請不要用丟的
這是非常非常不禮貌又沒教養的行為
而且非常非常討人厭
真的!
---
附註:我的工作是收銀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