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2 13:20:22simple

〝☆ hey my friand

嘿!朋友
你還記得嗎?當初我轉到28時
旁邊坐的就是你
我和姵雅跟你說話
起初我覺得你是個怪怪的人
後來好像不知不覺的熟了起來
你愛唱歌 我愛唱歌
我們還參加過歌唱比賽勒:))
愛看漫畫 布蘭妮 型人 雜誌
一年級下學期的時候..你說想和我說一件事
聽完後..從頭到尾..我只有問..為什麼!?
心裡的感覺..很難過..
我問你為什麼要和我說?
你卻說..沒為什麼,只是心情不好想把它說出來而已
那個時候我覺得..你肯跟我說這件事
表示..你真的有把我當朋友看
沒想到..二年級上學期的時候..你那個地獄典獄長
竟然要把你轉到輪調美容..
先前也沒聽你說過!
你是故意的嗎..
一切是那麼的突然!..
那時候我發現..你要離開我了..
如果你跟我說了那個秘密
就會離開我..
那我寧可你不說..
我實在無法接受..就這樣失去一個好朋友..
你和我!都在同個學校
心..卻隔的好遠..
你現在也有了新的朋友..
新的生活..
真的好心酸..
在你心裡..應該也沒有了我的位置吧!
我們好像疏遠了..
想挽回些什麼
卻沒有勇氣去做..
我真的!狠喜歡!狠珍惜!
你這個朋友..

Forever Friend

A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