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22:18:04國旅帥男美女群

帶人帶氣氛,凡事留三分

這是一篇我忘了從那裡轉貼而來的文章
曾經我將它放在我的分享空間中
如今 我想與我的伙伴們分享這一份感受
~~~~~
知人不必言盡 留三分餘地與人 留些口德與己
責人不必苛盡 留三分餘地與人 留些肚量與己
才能不必傲盡 留三分餘地與人 留些內涵與己
鋒芒不必露盡 留三分餘地與人 留些深歛與己
有功不必邀盡 留三分餘地與人 留些謙讓與己
得理不必搶盡 留三分餘地與人 留些寬和與己
得寵不必恃盡 留三分餘地與人 留些後路與己
氣勢不必倚盡 留三分餘地與人 留些厚道與己
富貴不必享盡 留三分餘地與人 留些福澤與己
凡事不可做盡 留三分餘地與人 留些餘德與己
~~~
希望大家可以感受到我想與你們共同努力的期盼
更希望有些事有些人有些問題
都可以靜下心來
換個角度換個方式
找到不一樣的出口

而張小燕兵法5招
1、 帶人時,自己要懂,要讓人服氣。
2、 給員工空間,讓他自由發揮,不要一直盯在屁股後面。
3、 不能要求別人對你很好,應該做到讓別人覺得你很好。
4、 捨了才能得,要先對別人笑,別人才會對你笑。
5、 威嚴不在聲音,而是在能力。

記住~~你不是要讓主管喜歡你,而是要讓他需要你 ~~

相信不管我們業務部門有沒有被分出去call center
我們都需要努力 創造另一片天空
無法一起吃苦一起奮鬥的人
希望在這段日子中好好思考
倘若無法有志一同
那請早離開
可以一同扶持一同堅持的伙伴
但願未來我們都是最TOP的
加油~~國旅

BY~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