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31 00:00:00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天母。大葉高島屋】超精采餵魚秀



好吧~說超精采是有點誇張,但這場餵魚秀真得很合我家口味!寶寶非常熱愛餵魚,我們跟寶寶說這天會帶他去看餵魚,寶寶一時無法了解【何謂看餵魚】,他一直問可以餵魚嗎?我想應該是不能讓小孩自己餵魚吧,因為查到的資訊是在一個一層樓高的魚缸裡頭有人穿著潛水衣在水裡頭餵魚!但寶寶一直無法接受不能餵魚只能看餵魚,在車上盧了很久盧到快哭出來,我們當下還是承諾之後一定會帶他去餵魚,但盧到一個頂點的寶寶還是無法接受,堅持要帶魚飼料下車!



好吧~不過就是帶魚飼料而已,帶就帶!



在此提醒一下,餵魚秀只有例假日的下午兩點及晚上七點才會公開表演哦,有興趣的話要注意一下時間!







我們大約一點半的時候抵達,建議最好是早點去卡位,不然太晚的話被擠在很後面就很難看得到餵魚秀哦!





寶寶拿著相機很高興的一直照相





好多觀賞魚啊~





在大葉高島屋B1的大魚缸前剛好有年菜的展售!



我跟我媽跑去試吃麵包!



當然有試吃我是一定會買回家的,建議想賺中年婦女口袋裡頭錢的商家,給試吃千萬要大方不要小氣,歐巴桑最喜歡試吃了,試吃不一定會買,但沒有試吃是絕對不會買啊~~~~不要跟中年婦女睹這一口氣啊!!!



接著接著好期待的餵魚秀在下午兩點準時開始了~開始的時候現場音樂一陣驟變,接著魚缸跑出好多好多氣泡,在場大家立刻就尖叫了~~~~我們好嗨好嗨叫得比誰都大聲!









寶寶也是非常的興奮,超期待等下的餵魚秀!
已經期待到忘記剛剛有多盧多討厭了~



接著~~~~~~~~~~~說時遲那時快,餵魚秀的表演者突然就跑出來了!!!噹啷~~~我們立刻拍手揮手,好熱烈的歡迎!!!



她也一直跟大家揮手ㄟ~嗨~~~嗨~~~







寶寶超級無敵熱情,拼命揮手喊『小姐~~小姐~~嗨~~你好~~~小姐~~~你好美啊~怎麼這麼美啊~~~』我不誇張,他應該是現場唯一一個從頭喊到尾的人!





餵魚的小姐一開始手上拿了一搓白白的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看起來軟軟的,魚都圍在她身邊,我跟我妹在猜那是什麼?『是魚肉嗎?』『可是餵魚吃魚肉很殘忍ㄟ!』『那是麵包嗎?』總之我們就是很疑惑就是了~





在魚缸裡頭悠遊游來游去~







接著~~~拿出了一大把菜來餵魚!









然後還餵魚吃這個是什麼啊?『是麵包蟲嗎?』『不可能吧~她也在水裡ㄟ,她會碰到這些蟲ㄟ!』『那不然是小蝦米嗎?』我跟我妹不停在討論著!



這些白白的到底是什麼啊?







接著就很高興的說掰掰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影片,有個孩子在裡頭一直喊『小姐~小姐~小姐~~~~~』那個就是寶寶!



看完餵魚秀我們決定來去吃冰淇淋休息一下,因為剛剛尖叫吶喊了很久有點口乾!





決定就是你了~~~



我只能說這天真得好happy啊~~~上午在天母街頭閒逛,吃港式飲茶點心吃好飽,下午看餵魚秀,再用完美甜點來收尾,真是開心~^^





底下盛裝的脆皮餅乾我覺得有點薄但口味我比較喜歡,之前吃cold stone的餅乾我只能說超甜甜到我完全吃不下去!








真是開心的一天~~~~~~~~~~各位掰掰!



霙霙 2013-04-26 14:44:57

以為沒發送成功~重覆傳了兩次~>m<

版主回應
我最近也常這樣ㄟ
因為系統不太穩的關係!!!哈哈~
2013-04-29 07:59:33
霙霙 2013-04-26 09:04:23

之前也有來這看過大水族缸,真是很吸睛!!

版主回應
最近天氣不好
都沒有地方可以跑
又好想帶寶寶再來這裡看餵魚秀!!
2013-04-29 07:54:41
霙霙 2013-04-26 09:01:30

好讚,之前有來過這裡看到這個大水族缸~真是很吸睛!!

版主回應
這個大魚缸真得超讚的~~
小朋友應該都會很喜歡!!!
2013-04-29 07:5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