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8 00:00:00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上閤屋歡慶父親節2012



上週末我們也很趕時尚潮流的為父親節這個節日做慶祝,我們家最喜歡的是吃到飽,為了父親節還把吃到飽的檔次提高,我們要來去吃上閤屋!我記得在我唸書的時候,上閤屋這三個字代表的是吃到飽界的至尊王者,價格昂貴菜色眾多是海鮮愛好者的天堂,但因為價格不可親所以屬於夢幻逸品!結果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上閤屋開始沒落,沒落到現在全台灣只剩下4間分店,台北唯一的分店就在小巨蛋對面的MOMO百貨!



不要以為這是廖峻在玩雜耍,這台腳踏車是我媽送給寶寶的三歲生日禮物,號稱大人騎腳也不會去卡到,小朋友可以騎到國小都沒問題也不需要換輪胎(什麼幾吋幾吋的我搞不太清楚)!





我們帶寶寶先到小巨蛋練車兼躲太陽,等預約吃飯時間差不多要到的時候再走過去對面的momo百貨!





寶寶超喜歡這台腳踏車的,雖然他還不太會騎,大概摔了兩次,不過越戰越勇是這孩子鐵一般的性格啊~



時間差不多要到的時候我們跟寶寶說要先把腳踏車收起來,先去吃飯,吃完飯以後有機會再玩,寶寶也很配合的二話不說就收工!







我們預約時間是11點半,抵達時間是11點大約15分左右,服務人員說11點半時會開放"劃位",雖然我們有預約不過還是得現場再劃位(但有預約是絕對會有位置的)



等候時間我們就吃吃餅乾,雖然一邊吃一邊疑惑我們等下要吃這麼貴的呷到飽,有必要現在就吃餅乾嗎?





電梯一出來的沙發休息區正上方天花板是鏡子,用反射來拍合照!



這是上閤屋的消費,假日午餐成人收費678,91~110公分的小孩收費100,我家寶寶現在大概100公分吧其實我不知道他幾公分,因為自從預防針都打完之後我就不知道他身高多少了!(但目測大概可能是100吧根據他一個月長高1公分的速度!)



現場的人數很多,好興奮好興奮!



然後,跟我一起喊,上閤屋,我來啦!!!



迎面看到的好多好多海鮮,我知道,我的678肯定是要浪費掉了!絕大多數我都是不能吃的~











這個起司我夾了好多搭配下面的沙拉一起吃





沙拉有大約四五種種類

















這個滷牛肉我有吃很多















菜色相當的豐富,為了要吃夠本(雖然不太可能)但大家就是埋頭猛夾猛吃,我本人身為了錢貨,雖然海鮮不能吃所以就盡量吃一大堆肉來回本(雖然應該不可能回本)!



冰淇淋超硬好難挖



我個人覺得水果種類有點少









這個現切牛肉我家的人有跑去排



可是切回來發現唉呦好生的感覺所以不敢吃,我個人不敢吃半生熟的東西所以雖然海鮮我已經不能吃了很了錢,但這個牛肉我也不敢吃!



生蠔是現場限時推出的,一推出就大排長龍,每顆個頭都超碩大,我爸吃得好爽!



我跟我妹一開始都是先吃沙拉,這是水果燻雞沙拉



凱隡沙拉



我爸夾的第一盤



愛生魚片的人可以盡情吃~



小胖說炸蝦本人很小隻跟蔡依林一樣小隻,粉比較多







甜點區雖然琳瑯滿目,但我實際吃過之後覺得口味非常普通!







尤其是提拉米蘇真得是仿的,他只是把巧克力海綿蛋糕泡在鮮奶油裡頭,上面又灑很粗的巧克力+巧克力蛋糕粉就說他是提拉米蘇,傷透我的心!





這個巧克力口感超硬是磚頭吧可以拿來蓋房子









另外熱超區推出的煎牛排有時候很難咀嚼很練牙,但因為我是賠錢貨所以也只能吃下肚了!不過我覺得熱炒區的港式蘿蔔糕滿好吃的!



如果我是賠錢貨一號,那寶寶就是賠錢貨二號,賠錢貨二號到了上閤屋要收費100元,還是吃魯肉飯!



這碗滷肉飯要價100元啊~~~~我把飯裝了個飛高叫寶寶一定要吃完!





飯吃飽了吃甜點





用餐時間是兩個小時,對不耐久坐的寶寶來說真得是折磨,所以他吃飽之後我們就給他看看手機影片玩玩遊戲,拖延他不耐煩的時間,另外也因為飲料和水喝太多所以寶寶最後不停上廁所尿尿而且還真得每次都是一堆尿,可能現場冷氣有點太冷也是原因!







最後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拍合照



對了,當月壽星是有壽星禮的只要出示證件!我家8月壽星有4個所以拿了4份!



是相框!看起來很精美很不錯,但經過我品管般的雷達雙眼一掃射就注意到了每件都有點瑕疵!但算了~反正是免費的壽星禮,有拿到就好!耶~祝大家父親節快樂!

這天我小弟要上班所以就沒有一起來,但沒關係,過幾天之後他們又一起去吃飯吃土城的石頭燒烤,換我沒跟到~~~

《上閤屋》台北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33374(momo百貨)
電話:02-66009099


http://www.jogoya.com.tw/Branch01.php






嚴小姐 2016-04-06 23:17:48

你好,我很想買照片裡面出現的腳踏車,只看過人家騎,但是完全找不到網路哪裡買,請問可以告訴我哪裡買,或是什麼牌子嗎

好攝客-------小煌 2012-08-15 12:01:14

哈~ 果然有賠錢的感覺 哈~ 上次吃大立的上闔屋也是人家招待的 不然還真的吃不划算啊

版主回應
有人招待吃上閤屋!!!!!!!!!!!!!!!!!!!!好好哦!!!!!! 2012-08-17 12:44:46
魔王 2012-08-14 03:55:21

太厲害了!!八月壽星有四個!!只能給你們家無限讚啦!!
看來我跟妳一樣~半生不熟我也不敢吃!
本想說你介紹的應該都可以去吃看看!!
但我應該是賠錢3號~~><

版主回應
開玩笑我媽超會生的~把我們全部生在農曆鬼月!!!!!!

我真得不敢吃要生不熟的東西果然是賠錢貨!!!
2012-08-17 08: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