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8 00:38:02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十八尖山賞花散步蹓小孩



3月份是新竹十八尖山的賞花月,之前有跟乖乖提議過有機會可以帶寶寶去十八尖山散步消耗一下他的過人體力,但因為十八尖山實在是跟我們太熟了沒事不會想去,就在3月初的時候某一個很閒的周末下午,就帶寶寶去晃晃十八尖山啦!

停好車後我們慢慢的散步,在路邊看到鴿子,寶寶很高興的說『鳥鳥!』然後就開始爆衝狂追著鴿子,多怕他一路追到馬路上啊,只好讓他稍微看一下之後就把他拖走了!



依依不捨的看著鴿子



看到小橋



很高興的狂衝上來



真是適合蹓小孩的小橋步道啊!



因為他走完一遍又倒退回去走八百遍啊!(抓頭髮~~~~~~)



大概讓寶寶在橋上玩一陣子之後只好再度打包帶走!(我這時已經想回車上了!)



如果沒有開車來也可以坐接駁公車,寶寶這時看到了~~~~



看到公車!然後就定住不肯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公車開走了他才願意走,真是個車迷ㄟ!



在人比較少的地方讓寶寶自己走



從我們停好車走出來一直到走到十八尖山入口居然也走了25分鐘,我平常沒事沒在運動,陪寶寶走這25分鐘邊走邊玩走一步退三步我想我回家可以再吃三碗飯!(不行不行要克制,下個月要體檢,不要吃太多飯,吃肉就好!)



看到寶寶伸出小短手指摸牆壁,頓時我太陽穴青筋抖了一下!



對黑黑的牆壁也充滿了好奇心



最後乖乖受不了,直接把寶寶扛上肩頭(乖乖去大陸之後,扛上肩這活兒就輪到我了,好man啊~~~),看乖乖多麼遊刃有餘啊,都翻白眼了呢!



自從寶寶雙眼皮冒出來之後乖乖現在最常說的話就是『你看寶寶多像我啊!』



寶寶說『哦!』(他最近很愛這樣"哦"~~~)



被爸爸扛著高人一等,超開心的!



開心到忍不住又"哦"起來,整路都用這個臉"哦"不停~~~



真是辛苦乖乖啊~~~



我們來的時候剛好就是賞花月的第一天



看到這個看板我很高興的叫乖乖幫我跟看板合照,結果乖乖一出手拍到的照片就是這麼令人火大啊!



這是什麼鬼啊?沒對到焦不會說一下然後再照一張嗎?(突然覺得認真看鏡頭的我很像白癡)



因為乖乖拍的照片太惹火我了,所以我決定放他很冏的臉上來!



其實十八尖山賞花月滿奇怪的,有很多店家的小插牌紮在地上花間,感覺好像就是負責這一區的"市容美化"一般,但也沒有很美觀啊!



像這個六星級villa就放了張躺椅上來



海瑞槓丸放石獅子



不知道什麼鬼就排了個100,阿捏!



某家米粉業者直接在十八尖山曬米粉



還有店家在地上鋪了一個人


原來是愛買,還有推車呢,哈哈哈哈我笑好久~~~



看見好多小狗


 
看啊~~~我攔都攔不住啊,寶寶一馬當先就衝出去跟狗狗瘋在一起啦,完全不怕狗的孩子啊!



十八尖山上有個國家重力基準站,滿多人會順道進去參觀



我們沒有全程走完,因為已經到寶寶要睡午覺的時候了,所以我們就開始往回走,還看到這個行動咖啡腳踏車!



很有趣齁,他叫"黑狼 單品咖啡",水是從自己帶的保溫壺倒出來的!本來我也想去買杯咖啡來喝,但乖乖不知道是很擔心寶寶快要睡覺了還是擔心錢包的錢快飛走了所以就直催著我下山!



還是要宣傳一下世博台灣館在新竹市



愛狗人士蹓狗也要清狗大便哦,我很容易踩到狗屎捏!



下山的路上看到路邊很多都在賣烤地瓜之類的,其中有一攤在賣拔絲地瓜,一盒50!



看到乖乖拍的這張照片我整個又火大了,為何是對焦在右上角的芝麻呢?



寶寶快睡著了,打哈欠中!(但表情好喜憨啊~~~^^)



『我好想睡覺哦~~~』



但是經過了一間饅頭店我忍不住又買了兩袋走



最後寶寶直接睡著了



有點想睜開眼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好像還在掙扎,眉毛還在想要挑高睜開眼的樣子!



午睡時間到了就睡覺吧~~~



睡在媽媽厚實有力的臂膀裏!



這時我買的饅頭裡頭的其中一種種類,這是雜糧麵包,一包5個85元,是比較軟的口感不紮實,一個滿容易就吃完的。



不好意思寶寶的手很皮,忍不住他就戳個洞了!這是綠藻饅頭,一袋5個也是85元,口感很奇怪,綠藻吃起來太奇怪啦~~~~~寶寶不肯吃,倒是上面的雜糧麵包滿愛的!






villa 2011-03-31 22:00:42

好可愛的寶寶哦...

版主回應
謝謝啦^^
有人稱讚自己的孩子都會好開心哦
2011-04-01 09:06:21
(悄悄話) 2011-03-31 03:47:40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1-03-30 00:23:26

18尖山好像是新竹很熱門的登山健行地點耶
常常看到報導
寶寶打哈欠那張模樣超好笑的啦
哈哈~~

版主回應
是說新竹市區沒幾座山可以爬
要爬山可能要到比較山區去了!!!!

寶寶打哈欠那張我每次看到都忍不住大笑ㄟ
2011-03-30 09:3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