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7 00:00:00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便利商店的購物專刊害人不淺



我有個同事本身很愛在萊X富買嘎逼,沒事就會帶一下他們的購物特刊回辦公室給我們翻閱,常常大家翻著翻著就想要來訂個什麼什麼,只能說真是一本害人匪淺的小刊物,老是讓人看了覺得心癢央,不買又覺得手好癢,總之其實我是想要說我有極力抵抗過,但是沒辦法過年要到了想說也該買些小零嘴不然哪有過年fu你說是嗎?

但是這次我覺得我買到的小零嘴都還滿不錯的耶,比起之前猛踩地雷我漸漸地覺得我好像在轉運了,哈哈哈~~~



《玩味生活》蔓越莓乾  真得很像寶石齁?

首先這個蔓越莓乾我覺得爆好吃的說,每顆都很大顆又很多汁,市面上比較常看到的蔓越莓乾就真的是很乾,吃起來乾乾扁扁的我老是覺得渣很塞我牙縫,但是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啾西的蔓越莓果乾ㄟ,忍不住分給同事吃大家也都大力說好,還說原來便利商店也有好貨,讓我忍不住尾巴翹了一下想說難得我這次眼光很犀利意外買到好貨!



再來就是老增壽的的蜜餞



《老增壽》洛神花乾

雖然我看起來很雄壯威武,其實也是很愛吃這種酸甘甜,洛神花乾就是我很愛吃的一種,雖然說其實每次吃到都是糖粒啦可是還是滿愛吃的,神奇的是各家洛神花乾口味都大同小異!



《老增壽》雪花梅

我妹妹很愛吃梅子,然後我也有點被影響到所以也不排斥梅子,這次我還有買這包雪花梅,事實上拿到時我有點嚇到,因為我想像中的雪花梅是像奶梅一樣的那種,沒想到本人長成這樣,我的奶梅啊~~~~

但其實這個也很好吃ㄟ,我分給我一位男性同事吃,一般大家印象中應該都是認為男性不愛吃這種酸甘甜吧,結果我那位同事說還不錯!這個雪花梅吃起來還滿脆的,酸酸甜甜但不鹹,吃幾顆之後再來喝杯茶米茶,感覺茶米茶都變好喝了!這果然是很棒的茶點啊~~~



而且吃起來也是很啾~~~西哦!



《一福堂》蔓越莓牛軋糖



包裝滿愛台灣的



我超級愛吃牛軋糖的,不過我只喜歡吃裡頭的核果必須是杏仁果、開心果和夏威夷豆的,如果裡頭包的是花生我就不太愛吃,而且我覺得軟牛軋比硬牛軋好吃,我個人牙齒很弱吃不了硬牛軋。軟牛軋的奶香味很重,這次我買的是蔓越莓口味,我的媽啊,超~級~好~吃的!我同事也說很不錯ㄟ,還說之後如果要去台中玩要記得去一福堂買牛軋糖!



但因為太好吃了我很快就把這包給吃完了現在好空虛~~~



最後是這個新橋蛋糕



上面也有最佳吃法的介紹哦



一盒大概有14顆,每顆不會很大



《新橋蛋糕》熔岩巧克力球



建議吃法有說可以加熱後吃啦,可是我太等不及了就直接吃了,剖半之後可以看到裡頭的巧克力漿其實沒有很多,感覺就是個巧克力塊,整體還滿甜的,單子上說如果加熱後吃巧克力味較重,如果是冰冷的吃巧克力味道就比較淡。不過我吃了好幾顆都是剛從冰箱拿出來就立刻吃了,結論是其實我覺得冰冰的吃也沒關係啦,雖然說這個如果烤焦了應該看不太出來吼!



個別的價錢我現在都忘記了,因為我是在專刊上把我想要買的東西寫下來交給同事,她去便利商店訂完之後貨到取貨再拿給我,所以我忘記個別項價錢是多少,不過好像不會很貴的樣子,我真得很勤儉持家,只是比較愛吃了一點!
















寶貝最寶貝 2011-02-02 01:16:12

我超愛吃蜜餞ㄟ~~~
所以你上面PO的
我都吃過ㄟ~~~

版主回應
哇~~~我雖然也愛吃蜜餞可是有很偏愛的跟完全不碰的
加上我其實不太常買蜜餞啦
所以也不是這麼常吃!!!!
我妹妹就滿愛吃蜜餞的
2011-02-08 08:53:04
(悄悄話) 2011-01-31 13:32:24
gamma yyt 2011-01-29 15:50:13

乖乖先生的眼珠都在後腦勺嗎?
讚!
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乖乖整天都用白眼對我..... 2011-01-31 10: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