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4 23:04:31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寶寶也有公雞車

yo~~~大家好,我是寶寶,又擱係襪!最近我的這一連串文章標題都是"也有",可見我媽咪多詞窮!


自從我會走路之後我發現原來我的世界是這麼的遼闊這麼的廣大,我現在每天都瘋狂的爬瘋狂的走,就連睡覺前我也要我媽咪拉著我的手在房間裡走好幾十圈,走到我好累好累好累,媽咪問我要不要睡?我就會尖叫然後拉住媽咪的手繼續在房間裡繞來繞去就是不肯睡,媽咪一想把我抱到床上我就尖叫,媽咪說換爸爸來陪我走好不好?我不要爸爸,爸爸一碰我我就尖叫!!!媽咪怕我的尖叫聲會去吵到阿公阿婆所以就繼續拉著我的手走來走去,我一直走一直走我也很累,可是我就是硬撐著不想睡,然後我停下來揉眼睛,我太累了所以越走越顛越走越恍神,媽咪覺得我應該是要睡了就想要抱我上床睡覺,可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開始尖叫,媽咪也很累可是我就是喜歡媽咪拉著我走路,然後走到我真的很累很累了媽咪再泡奶奶給我喝,我就睡著了~~~(媽咪攤在床上無聲的大吼~~~~~~~~~~~~~~~~~~終於 !!!)



我現在愛走路也很愛爬,而且我喜歡推東西,媽咪跟阿嬤說我喜歡推東西,突然想到小時候都會推一種木頭作的小車子,前面有隻公雞會一直點頭點頭點頭,小朋友就推著後面的把手,會發出聲音哦~~~媽咪問阿嬤知不知道有這種東西?阿嬤說這個細漢時攏馬有!

然後阿嬤就跟住在雲林的舅公講,舅公就幫我買了一台要送給我當作禮物,謝謝舅公~~


然後我阿公阿嬤特地從後龍開車去雲林幫我載這台公雞車回來,阿公阿嬤對我好好哦~~~他們很想趕快看我推車車!

媽咪看到這台車時感覺是跟印象中的很像又不太一樣,媽咪說以前好像輪子也是木頭作的,而且怎麼公雞不見了?前面那4隻怎麼是狗ㄟ?


然後大人就很高興的趕快要我推推推,可是~~我跟這台公雞車很不熟啊我會怕怕,我就不肯碰也不肯推,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媽咪我怕怕~~~

然後媽咪趕快安慰我,跟我說這是公雞車啊,舅公特地買給我推的,給我學走路,我在推的時候前面的小狗會打到鐵板就會有聲音哦,可是我還是不想碰它,再多給我一點時間啦!


媽咪說:那不然我們去看大頭好不好?


我想先跟我的好朋友大頭玩


這是大頭跟他的好朋友,可是我不知道大頭好朋友叫什麼名字!


然後我就肯推了~~~


而且,我推超快的~~~


爸爸都快跟不上我呢!


看!我很驕傲的跑回來~~~呀比!


不過,媽咪覺得這台不太適合我,因為我還不會控制力道所以推起來都會推很快,容易往前仆倒!媽咪覺得應該要加裝一根桿子立在扶手旁邊給大人抓著,這樣我衝再快也可以讓大人抓著,不然現在我推很快可是大人也要抓著我或是抓著我的公雞車,很不方便!

然後,我阿公就幫我在旁邊立了一根桿子ㄟ,阿公好厲害齁!不過照片沒拍到~~~改天有機會在放上來!


阿嬤說這才是真正的公雞


阿嬤跟媽咪帶我過馬路


還有看火車!

阿嬤你背好厚



我很專心的看火車


(媽咪說:你這個手勢是說"just call me, be happy!"的意思嗎?)


今天真是好累哦,走路走到我超累的~~~跟爸爸一起睡覺


對了對了~~給你們猜這是什麼?













答對了!又是我的耳屎ㄟ~~~

今天媽咪要哄我睡覺時她發現我一直在揉耳朵,然後突然我臉上就多了一塊這個東西,媽咪想說什麼鬼?撿起來一看發現居然是耳屎ㄟ~~~我的耳屎又跑出來了!!!連忙拿給爸爸看,爸爸大笑出來,說我好厲害~~~哈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我推公雞車的影片,我推超快的爸爸都快跟不上我~~~^^

 

 

 

 

 

這是我走路的影片,我現在走很多步ㄟ~~~

大眼睛與小乖乖的媽 2010-11-03 05:01:46

我都是用嫚敦鍋把材料都主得熟透
然後用手動的 攪拌器
整個州都打得細緻無比
一點顆粒都沒有

版主回應
哇哦你好仔細細心哦
我超懶的
我跟我婆婆的煮法都是直接把米和切碎小塊的地瓜馬鈴薯紅蘿蔔直接用電鍋煮熟就好
要給寶寶吃之前再拌均勻
媽咪你可能要試著不要再煮這麼細囉
慢慢的要訓練咀嚼食物啦
我姑姑的小孫子也是很習慣吃泥狀的稀飯
什麼都要磨成泥
結果到2歲的時候還是要這樣吃ㄟ
稍微吃到一點顆粒就會噎到
這樣真的不是很好
2010-11-09 09:06:57
SUNNY 2010-11-01 11:42:03

挖~~好復古ㄋ~~

寶寶這時候最最最可愛、最好玩啦!

耳屎也太誇張啦!
他是塞東西進去耳多嗎?怎會那麼大?

版主回應
我還以為這很難買到
後來發現其實是我太少出門逛
原來這個很多婦嬰用品店都有在賣!!!

寶寶的耳屎通常都這麼大然後自己跑出來ㄟ
2010-11-07 22:37:24
aileen 2010-10-29 10:54:05

哥哥和妹妹也有推過這種車
不過妹妹對前面的珠子興趣比較高呢
這種推車車身太輕了
速度不好控制
後來我媽用報紙包住一塊磚頭
挷在車子上增加重量就好多了~

版主回應
原來放磚頭是大家都會採取的方式
哇災囉~~~我也要來去放磚頭
因為我發現推的時候其實很容易倒頭栽
重心有點不穩
2010-11-01 15:3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