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7 23:01:50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MMR混合疫苗-出生13個月

 

嗨~~~大家好,我是寶寶,我又來了!

今天爸爸媽媽帶我去醫院打預防針,這次打的是出生滿12~15個月就得施打的《麻疹腮腺炎德國麻疹混合疫苗》第一劑,簡稱MMR,這次打完下次再打MMR是小一的時候,哇~~~我以後背書包上學去還要打針ㄟ?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要打針,心情不好


今天是我出生12個月又28天(算13個月),矯正年齡10個月23天,體重10.2kg,身高77cm。每次要量體重量頭圍量身高我都會大哭,因為我害怕,我在外面一定要媽媽抱,一把我放下來我就哭!護士阿桑要碰我我就大哭,把我放平要量身高我也大哭,醫生阿姨用聽筒聽我的呼吸心跳我也哭,醫生看我耳朵我也哭,醫生用壓舌板看我嘴巴裏面我也哭,不管怎樣我就是要哇哇哭,我就是要媽媽抱著,有時候媽咪叫爸爸抱一下我,我ㄧ看到我被放在爸爸身上我就大哭,我就是不要離開我媽咪!

媽咪~~~不要叫爸爸抱我好嗎?

今天我在醫院看到好多小朋友哦,也有很多小朋友跟我一樣被護士阿桑量頭圍就會哭,(嘖~~~誰要給阿桑量啊~~~要也是給漂亮護士姐姐量啊!)我還以為只有我被放平量身高會哭ㄟ原來其實很多小朋友都討厭躺下來!

我看起來是不是很像要去搭訕漂亮姐姐?

我最近很會爬!

醫生阿姨說接下來我的進度就是該要會走了,現在我是會扶著東西慢慢移動,醫生說很不錯,但還要繼續學走路,大人不要太常抱著,要讓我多多自己爬慢慢的我就會走,就算是跌倒了也讓我自己站起來,我現在會從趴、翻然後自己坐起來也會自己扶著地板站起來了耶!可是我站一下子就很想給自己拍拍手,就很沉醉在拍手的氣氛裡,然後我就累了直接坐下來!

在中和環球吃21世紀手扒雞

媽咪在檢查我的尿布側邊有沒有拉好,吼~~~好害羞的啦~~~我是純情少男ㄟ~~大庭廣眾之下不要這樣拉拉扯扯!

  

 

 

 

 

 

 


 

 下面這個影片"龜派氣功"是無意間我對寶寶發射,卻發現寶寶會一邊大笑一邊倒下去,超有笑點的,好像真的被我的龜派氣功打到一樣!只是說我的聲音整個也太man了吧!

 

 

 

 

 

 

 

寶寶最近很會爬,我每天跟前跟後就怕他撞到,而且也因為他活動範圍增加了,我"必須"保持環境的整潔,所以每天每天都得要擦地板擦家具擦灰塵,現階段的房間是有史以來最乾淨的時候!我同事也說她女兒在學爬的這段期間,家裡也是最乾淨的!^^ 

 

 

 

 

2010-09-21 12:13:24

哇~~這麼小就這麼有潛力!!將來一定是把妹高手~哈哈哈~

版主回應
現在先把姐姐~~殺遍無數輕熟女
等他長大
再殺少女!!哈哈~~~通殺!!!
2010-09-23 23:01:52
2010-09-16 12:23:45

哈哈哈~~原來這麼小就會啦!!
我們家小米也特別喜歡男生 ~ 每次到人家家裡,只要有哥哥,馬上跟著人家,還會哥哥長哥哥短的~^^'''

版主回應
昨天帶寶寶去吃喜酒
寶寶一直很大聲的跟我同學的女兒(2歲半)講話
一直很大聲"啊~~啊~~ㄟ~~ㄟ~~~"
我覺得超好笑的
他還兩隻手抓住那位小女生的手
好笑的咧
2010-09-20 08:56:34
Justy 2010-09-15 12:33:59

我也不知道耶@@
可能以前上課的時候背的死去活來過吧~~~~
哈哈哈哈



所以如果是你學恐龍走路 寶寶就沒反應嗎?XD

版主回應
黑啊我學恐龍走路寶寶就只會很喜憨的看著我
當場我滿腔熱火都熄了......
2010-09-15 16: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