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6 12:05:23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好浪漫的薰衣草森林



跟好友mint夫婦在芝麻柚子吃完飯之後又坐著聊天聊了很久,原本想說這天氣這麼糟糕可能就無法出去走走了,結果沒想到雨漸漸的就小了,於是我們稍做討論之後決定還是往山上出發。本來要去的地點是山上人家,可是根據我跟乖乖去過幾次的經驗,最近幾天都在下特大雨,我們認為山上的路可能會不太好走,所以幾經考慮之後決定轉往比較沒那麼山區的"薰衣草森林",雖然說要上到薰衣草森林也是有一段很陡峭的上坡,不過路況比山上人家好多了,突然想到我也好幾年沒去薰衣草了,上一次去好像是2006還是2007的事了,而且好像也是個連續大雨過後的某一天,我強迫乖乖帶我上去玩!

我們到薰衣草之後發現其實雖然是個綿綿細雨的日子,但遊客還是很多咧!



下雨,薰衣草有提供紫色的愛心傘,我們一度很想拿自己的傘跟薰衣草交換!









 

在此,我真的得說一件事!我超羨慕嬌小個頭的女生!像我朋友個子超級嬌小,懷孕了看起來也還是瘦瘦小小的,我站在旁邊高壯的跟一根大樹一樣,不用喝克寧就長的跟大~~樹一樣,我超級無敵羞愧的~~~我怎麼這麼壯這麼大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可以去打排球了~~~~



雖然有點小小雨可是其實滿悶的,一直有小蚊蟲在旁邊飛舞著,我超擔心會有小蚊蟲咬到寶寶(哈哈~~知道為什麼的人就是知道為什麼~~~^^)就在這時候我身上突然被發現了一隻不知名小蟲,嚇得我花枝亂顫(這樣用對嗎?)趕快叫乖乖幫我拍掉~~~



其實園區內種植的薰衣草數量並沒有很多,所以沒有說會讓人有" 哇哦~~"的fu!倒是揮之不去的蚊蟲讓我很想ㄍㄧㄠˇ人!






沿路有超多少男少女都在演偶像劇,擺一些很可愛很青春很俏皮的姿勢,看得我這個垂垂老叟有點暗嘆時光飛逝,曾經我也青春過啊~~~~只是現在肉體跟心靈都老了咩!






在室外繞了一陣子之後我們決定進到屋子裡頭去點東西吃,入園費100元是可以抵餐飲的。



然後我們看著價錢,囋嘆了~~~原本我們只是想說把4個人身上的400元入園抵用券給用完就好,發現其實這樣似乎點不到什麼東西吃,但又實在很想吃點什麼不然喝個飲料也行,所以後來我們就外帶了,外帶的價錢比較便宜。



因為寶寶會想拉扯桌巾,所以把他放很遠....



我們還在考慮菜單時發現山嵐飄上來了耶~~~整個超夢幻的~~~



最後我們外帶了薰衣草焦糖奶茶(NT170)以及薰衣草冰淇淋(單球NT40雙球NT70)



出乎意料之外的奶茶跟冰淇淋都很好吃,薰衣草味還滿重的,冰淇淋裡頭還看得到薰衣草乾燥後的葉子。






一邊喝奶茶一邊吃冰淇淋我們慢慢散步回入口附近的香草鋪子,裡頭有賣很多很多手工皂,我有注意到一款皂是絲瓜做的,有放試用皂在廁所裡給客人洗(薰衣草的廁所很特別哦~~~水龍頭的出水方式超酷的),我一洗就ㄉㄧㄠˊ住了,兼具有去角質的功能,感覺超好用的!



可惜真得很貴,手工皂都要稱重賣,隨便一塊83g也要兩百多塊,乖乖不肯讓我買.......



很開心的跟朋友一起吃飯又一起上山來玩,朋友也快要生小孩了,要把握最後的二人世界日子趕快多出門走走,有了小孩之後會有很長一段時間可能會比較不自由一點,不過有孩子的過日子方式也是很愉快的,畢竟是心愛的寶寶啊~~~加油加油,祝福妳!

Mint 2010-07-12 07:12:56

不用打馬賽克了啦^^因為相片實在太多啦..

不~~~~~我是真的胖p.q,胖到自己都覺得可恥了,手臂也胖了不少,以前的衣服穿起來袖口都繃了,當然相對於其他地方,手臂算是腫胖程度最輕微的啦!

嗯,我去產檢也發現現在的孕婦真的都好瘦唷,四肢都超纖瘦的,下半身水腫的似乎也不多見,超羨慕啊!

版主回應
對啊我以前以為懷孕一定都會變很胖很胖
結果現代人好像都不是這麼回事
還是說穿衣服也有差?以前人都穿連身直筒的那種看起來就很膨脹的孕婦裝所以都很雄偉
現在有娃娃裝
看起來就好像比較修飾一點

不過乖乖也覺得你並沒有胖很多ㄟ
看起來還是瘦的
2010-07-12 23:00:18
Mint 2010-07-06 07:49:18

因為胖的地方我都遮蓋起來不敢獻醜,唯獨浮腫的雙腿面積太大擋不住啊pq
我從後面看不出是孕婦嗎?可是我怎麼聽說懷MM從背後就可看得出肚子啊??(難不成我是特例??)

哈哈哈,回家看這篇文的相片,你真的幫我打馬賽克耶,打得效果很好,完全看不出我當時蠢呆的短髮,還有日漸發胖的圓臉^^"

版主回應
這次出去玩的還要打馬賽克嗎????很搞剛捏~~~~我盡量少放一點你跟白出現的照片
可是可以不要打馬賽克了嗎?我真得一點都不覺得你有什麼胖的地方(ㄟ你的手臂也太細了吧)除了那顆肚子之外
不果你還沒懷孕之前真的是超級瘦!!!!

對啊我也是聽說好像懷MM背後就看得出來
不過我在新聞台認識的一個台長她第一胎就是女生
可是也是只大肚子
手腳都很細ㄟ
看她照片從背後也都看不出來的
可能你們兩個是特例吧
還有乖乖姐她懷小米時也是瘦瘦的
(現在瘦孕婦怎麼這麼多?)
2010-07-09 03:39:12
Mint 2010-07-02 07:40:20

@@你本來就不胖好嗎? 我反而超羨慕你的,懷孕沒胖到,也沒水腫困擾,產後還是這麼纖細...
我現在不只下半身嚴重水腫,發現上半身也渾厚許多,6/28去台兒檢查,又多了2公斤><,懷孕至今已增加8~9公斤了,都超標~"~我要哭了!!

版主回應
小妞我發現你的體態很不錯ㄟ
肚子只往前面長所以後面看起來腰很細
只是繞到正面看唉喲原來是孕婦
不然可能會有少年搭訕你
從後面看不像孕婦ㄟ還是很小隻手臂也超細
2010-07-05 09:3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