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21:13:44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新竹》雨果咖啡

 我自己滿喜歡雨果咖啡的用餐氣氛以及環境,非常的舒適,親切的老闆娘與服務人員讓人覺得用餐不會有被打擾的感覺,加上值得一提的超乾淨廁所,實在是讓人不喜歡都難!

 很家庭的佈置空間,可以在內室開個小型聚會。店裡頭放著的是古典樂,順便幫寶寶做胎教。

感覺上門來用餐的似乎都是常客,每一位客人上門來都會跟老闆娘打聲招呼,好像是熟識的朋友般。

 色彩艷麗的桌布很有客家風。

 除了廁所之外我最喜歡應該就是這片牆上的方形櫃,真希望自己家裡也可以有這樣的一組櫃子!不過很容易積灰塵是真的。

這就是廁所啦!感覺跟一般的小餐廳不太一樣,有很用心在設計廁所的感覺。



 連牆角都有佈置。

最最讓我欣賞的就是這感覺應該是出現在高級飯店的全自動馬桶!不用自己掀蓋子,只要人一靠近便會感應自動升起蓋子,牆面還有提供坐墊紙讓你上廁所上的安心!而且坐下去的時候坐墊是溫熱的,雖然現在是炎炎夏日用不太到這功能不過冬天到時卻是項就甘心的設計捏!

 上完廁所之後還會自動感應自動沖水,不過不曉得為什麼我上完之後居然沒有沖水~~~我好害羞的跑出去問老闆娘該怎麼使用?因為我不會用啊~~~我也沒有用洗屁屁機的習慣所以不敢亂按,怕按下去之後洗屁屁的水會噴到我的臉~~~但是我在這廁所呆了很久就是了,因為覺得馬桶很好玩!

雨果咖啡的料理以義大利料理為主,強調使用橄欖油及大量新鮮蔬果,不使用油炸手法讓大家吃的健康吃的安心!


喝的水也滿講究的,老闆娘說這個水是什麼能量水,裡頭放了幾片薄荷葉,喝起來還有些許陽光泥土的味道,感覺就像是自己在院子裡栽種隨手泡在茶水裏飲用的感覺,薄荷味不會很重,他們的小院子裡也種植了數盆香草植物。

 

只要點餐均會附上湯、沙拉、手工麵包及飲料。感覺滿划算的~~~這個湯有些許的奶油味不過不會很濃厚,還有些洋蔥,特別的地方是在盛裝的容器,像是個小鍋子一樣,很可愛!

沙拉中的水果吃起來很新鮮,有芭樂蘋果香瓜及小番茄,配上些許的生菜及葡萄乾,淋上的醬汁吃起來很健康。盛裝的樣子看起來也很乾淨。

手工麵包送上來時是溫熱的,我超愛他們的麵包!

附上的抹醬是類似於塔塔醬,裡頭的酸黃瓜切的比較大塊吃的時候很有存在感!

麵包揉進了一些香料(但是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服務員送上來時有介紹一下但是我忘記了),吃起來很香,抹不抹醬都好吃!

 《青醬培根義大利麵》NT200 附湯、飲料、沙拉及麵包

乖乖點的義大利麵我不太喜歡,應該是因為我一向不太喜歡青醬的味道,加上吃青醬的時候很容易殘留在牙縫間,讓我覺得吃起來很費力所以一直都怕麻煩不愛去點這口味!不過他的麵條很彈牙很好吃。

《德式香腸肉醬焗烤飯》NT250 附湯、麵包、沙拉及飲料

它的焗烤起士放的很阿莎力厚厚的一層超牽絲,份量十足~~~不過我不太喜歡裡頭放了切的很大塊的蔬菜,我覺得蔬菜應該要切的小塊一點而不是叉子一叉下去就可以戳出一長條青菜,裡頭還放了切成片狀的筊白筍跟豆莢,都是我不愛的青菜!如果這個焗飯的配料可以只出現香腸那就太好了!

飲料-咖啡(配上比利時餅乾)

《甜點》提拉米蘇 NT50

點餐加價50就可以在提拉米蘇、焦糖烤布丁跟義式水果奶酪中三選一,原本我是選水果奶酪,不過好像沒有了所以就改選提拉米蘇,還滿好吃的!

 上頭灑的可可粉不甜所以配上底下鬆軟滑膩的起士吃起來很中和,不過我不知道它是不是用mascarpone去做的,我吃也吃不出來,中間有夾上兩層吃起來很像是蛋糕的我不確定是不是ladyfinger,吃起來很像是軟軟的海綿蛋糕夾上一些核桃的感覺。

 

 

《雨果咖啡》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成功路187號
電話:03-5908352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食情報」
彭以凡神父 2009-11-14 23:18:08

新竹湖口く雨果咖啡>真的很温罄,富有雨果的人文心靈氣息,餐點也很有水平...感謝您的推薦!
「獅潭森林大學」推廣人 彭神父敬上

版主回應
我覺得進到裡頭用餐真的會很令人放鬆
好好度過愉快的假日
啊~~現在也想來去吃個飯呢
2009-11-17 20:41:31
享受人生@小小女人 2009-06-29 20:55:15

好像都是這樣
在我家,也是我一直清掃地上的頭髮
我家老爺還是不動如山的繼續打電動....
所以結論是居家設計還是得要人性一點 哈

版主回應
我老公看到我彎著腰在地上清頭髮的時候現在會主動過來幫我清頭髮了
因為我會故意哀哀叫
唉唉叫著寶寶被壓到了
他就會過來幫忙清地板
因為我覺得一般的除塵紙還是無法把頭髮給清掉
可能是我頭髮太粗吧
2009-06-29 21:31:18
藍色橘子 2009-06-28 12:49:56

你把它們拍的好美喔
看起來就很可口
流口水~~~~~ 呵呵

版主回應
我最喜歡的只有麵包
其他是覺得還好
相片是騙吃騙吃啦~~~哈哈
2009-06-29 21: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