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23:19:07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京阪神5日遊》相撲火鍋&電器大樓

第2天的晚餐我們來到京都車站附近一間相撲火鍋專賣店用餐,當然今天晚上也是住宿在京都車站附近,京都車站真是一個既時髦又現代的車站,坐落在古色古香的京都實在是有一種衝突的美感!

導遊告訴我們吃日本火鍋不要太指望會出現我們台灣的魚餃燕餃花枝餃貢丸魚丸花枝丸之類的漿類製品,日本這邊吃火鍋出現最多的就是菜和海鮮,肉片只有給一盤!吃火鍋卻不是吃到飽我們都有點不習慣,好險有一大鍋的飯和無限的冰棒可以食用,但是我跟我妹還是有他評價,不過是負面的評價,純粹只是因為這兩天吃得很好結果這晚看到一鍋火鍋料又很少,心裡很失望!不過在這五天裡面我們還是覺得這一餐是最差的!

我看我爸那張嘴不曉得是在說『好燙好燙』還是在說『好吃好吃』,但這火鍋這麼清淡應該是無法昧著良心說好吃吧!
這一鍋火鍋我懷疑我爸可以憑著自己的力量把它嗑光,我還真擔心自己吃不飽,好險有附上ㄧ碟炸雞塊,可以填填肚子,而且這是油脂類,可以瞬間填飽肚子!
菜料


沒甚麼我愛吃的,我大概就只吃菜和肉吧,上面的料看了就不想吃!
聽說日本的豆腐滿貴的,不過我得承認是真的滿好吃的,很細緻的口感,感覺是個很緊實的豆腐!

酒足飯飽之後大家開始嗑起冰來,一邊閒聊等一下要去逛電器大樓,因為電器大樓會發免費的扇子,我們都想要去搶扇子,因為說實在的日本街頭一點風都沒有實在是太悶熱了,難怪人手一把扇子,我們已經被熱到有點受不了決定也要去搶扇子!
冰棒共有4種口味,藍色的是汽水口味,有沒有喝過一種飲料叫做冰淇淋汽水?這藍色冰棒的味道大概就類似那樣。有點紅紅在上面的草莓口味,我個人事還滿喜歡的,草莓酸甜酸甜的味道很明顯,感覺是真的有用到草莓去加在牛奶裡去做成冰淇淋。看起來白白的那種是牛奶口味,並且得強調是"超濃"牛奶口味,吃完之後會在唇邊留下一圈白印子,我爸媽和妹都喜歡這牛奶口味!

唯一不受青睞的就是最右邊的抹茶口味,應該說我家的人都不是很愛這種有草味的東西!
相撲火鍋的一樓是買紀念品的,我看到有一櫃snoopy專賣時在是好想通通帶回家啊,都是京都限定款,只可惜價錢太貴了不然真的很想帶回家啊!
在電器大樓的一樓看見我好喜歡的手機,我真的是超喜歡這種非常非常扁平的手機,日劇裡的主角們大多也都是拿這種型的手機,看起來真是好用啊~~~只可惜不能在台灣使用!
耶~~~搶到扇子!

那位中年婦女你歪頭裝可愛是為了甚麼?
聽說以前的人來到日本一定會來買電鍋,到電器大樓來買會有相對較便宜的價格!不過我們此行沒有要買任何電器,以後再看看吧!







《京阪神5日遊》相撲火鍋照片
http://photo.pchome.com.tw/ohya71828/0127/
天婦羅 2008-08-27 14:01:26

日本的手機都超漂亮的
有一個曾在日本工作的朋友的朋友
回台灣後,把日本手機網拍
明明是舊款,而且台灣不能用
可是還是有人要蒐集

版主回應
對啊
日本手機不僅功能強大而且造型也非常美觀
加上日劇加持
實在是非常喜歡啊
2008-08-28 23:34:59
Justy 2008-08-21 14:16:35

冰棒看起來很優!!~無限量供應實在太棒啦!!

話說回來 我還不太喜歡最新的水果加法耶@@ 我數學爛透了

版主回應
有時候也是要稍微算一下~~~我數學也很糟糕!!
我吃冰吃的爽的哩
2008-08-22 22: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