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09:23:22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美食團購》新竹 名屋古早味蛋糕

進入新公司已經工作2個禮拜了,一切都在進入軌道中,新同事人也都還不錯,帶我的老鳥(先叫他AJ)很健談,常常話匣子一開就講個沒完沒了,也幸好有這位同事的幫忙帶著我四處認識同事,常常帶著我到各個組各個辦公室去聊天認識同事,雖然說他自己也很喜歡這樣交際,他常說他來這裡工作像是在交朋友,副組長也常指定他去跟廠商交涉一些事宜!

每天下午我都會跟這位同事去某間辦公室喝咖啡,他有很重的咖啡癮,每天都要喝個3~4杯才會過癮,其中有位大姐她很會煮咖啡,還有去參加花式咖啡大賽,算是個業餘界的高手,在她辦公桌後方有個防潮箱裡頭都是各種品種的咖啡豆,每天都會在她的辦公室煮一壺咖啡請大家喝,也因為如此所以我才會有口福也跟著每天來享用咖啡,有時候是黑咖啡,有時候是花式咖啡,最近喝的是用豆漿去打發的豆漿咖啡,味道很特別捏!

這位很會煮咖啡的大姐有時候也會發起團購買小點心,最近她發起的團購美食是這間專賣古早味蛋糕的"名屋喜餅蛋糕",其實芎林的新美珍已經將這種類似具有綿密細緻布丁蛋糕口感的奶油海綿蛋糕做出口碑,想要超過新美珍是要有一定程度實力,但是大姐既然廣發mail要團購那當然是義不容辭也給她訂了幾個來吃吃看啦!
《檸檬香橙口味》NT60


名屋的古早味蛋糕只有四種口味,包括了原味、黑糖、檸檬香橙及巧克力四種,我已經吃過原味蛋糕而又不喜歡黑糖,所以就買了檸檬香橙及巧克力這兩種來吃。
《巧克力口味》NT60
檸檬香橙和巧克力蛋糕的味道在打開盒子的一瞬間就會撲鼻而來,非常的香濃,孔洞很綿密,比起以前拜拜時吃的或者是辦桌時送上來最後一道用透明塑膠盒裝著的海綿蛋糕比起來味道是好上太多了;但是若要跟新美珍比的話感覺新美珍又略勝一籌!
新美珍的蛋糕吃起來更加柔軟,奶油味也比較濃厚,我會比較喜歡新美珍!不過以價錢來看名屋便宜多了,懶的去買新美珍的話買名屋也不錯!

我在決定要訂這家名屋的時後鬧了一個笑話,我問另外一個實驗室的大姐問她說這家名屋好吃嗎?這位大姐她本人娘家在新竹橫山,夫家也在竹東。她就說:『這家在竹東高中那條路上啊,你要吃的話自己下班去買不就好了幹嘛要團購?』

ㄟ~~~真的嗎?看看地址居然在竹東大林路上,真是~~~





《名屋喜餅蛋糕  古早味蛋糕》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大林路243號
電話:03-5954183
kimi 2008-10-11 22:55:57

我吃過跟新美珍係出同門的春上
也不錯
他店開在高鐵附近
妳吃過了嗎??

版主回應
我知道那間
但是沒有去買過
因為不知道好不好吃所以不太想買
被妳這樣一講我在去買買看
不好吃你提頭來見我
2008-10-12 07:40:51
鯊視筆雅 2008-07-04 18:39:15

它~香的迷人.所以被人們追求,因為它的美味所以被我浮獲..真正的口感試了才知道?原來蛋糕也可以這麼簡單的~~~讓我愛上它

版主回應
有這麼好吃嗎?看你講的咧~~
不過他的確就像你說的一樣是個簡單的蛋糕
不過背後應該也是下了不少功夫
2008-09-29 09:55:13
ting646 2008-06-30 06:16:59

這家還沒嚐過...好想試試...只吃過新美珍...

版主回應
新美珍不錯啊~~~算是這種蛋糕的評價中前幾名的吧! 2008-06-30 20:5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