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22:43:02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美食》新竹 燒 炒麵麵包

尋找炒麵麵包是我一生的志業(誇張~~~)但我還真的是很愛吃炒麵麵包的哩!這間"燒 炒麵麵包"就隱藏在新竹車站站前廣場mister donut前面的餐車中,我經過時瞬間眼睛一亮,被炒麵麵包給吸引住了,拉著乖乖死也要買一個來嗑!
炒面是現炒的,口味大概有"日式和風"、"奶油培根"、"燻雞夏威夷"、"黑胡椒豬肉"和"紅酒牛肉"這幾種可以挑選,但是我實在是不知道該挑甚麼來吃,因為我甚麼都想吃吃看,於是只好隨便選個黑胡椒豬來吃,如果吃了之後不錯以後再來吃吃看其他口味!
《黑胡椒豬肉 炒麵麵包》 NT45


當我接過手時我真的大吃一驚,我還以為炒麵麵包的麵包會用像是熱狗大亨用的那種熱狗麵包,沒想到"燒 炒麵麵包"居然用的是法國麵包耶,份量超實在的!
不僅麵包烤的酥酥脆脆,而且分量又很巨大,炒麵也是很多,但是那個口味我就覺得稍嫌普通了一點,可以的話還是希望加點芥末下去會比較好,較為提味!而也因為麵包太大的關係有點難以入口,我和乖乖就拿著炒麵麵包和章魚燒坐在站前廣場的階梯上對著人來人往張著無敵大嘴完全犧牲形象博命演出(因為太大吃到會掉下巴)!

若是跟曾經在師大附近吃過的"刁 炒麵麵包"來比較的話,在分量上是新竹的"燒"獲勝;但若是以口味來做評比得話會是"刁"獲勝!不過這是個人的感覺,下次我還要去"燒 炒麵麵包"買日式和風的口味來吃吃看!





《燒 炒麵麵包》
地址:新竹車站站前廣場mister donut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