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15:01:18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美食》新竹 福大將日式炸豬排名店

不曉得要去哪裡吃飯在新竹市繞來繞去繞半天,一直很想去吃"便所"可是每次都看到便所前面排一堆人,看到我心都涼了,還是等便所的熱度過去之後再去吃吧,剛好看到之前在裝潢的這間福大將已經正式開幕了,連忙跟小乖乖衝過去用餐。
一坐下來點餐前就會有服務生送上熱騰騰的麥茶,而且三不五時就會來補茶水,店裡的裝潢很用心,感覺下了不少成本在裝潢方面,心裡希望等一下菜色最好也能跟佈景一樣用心!店裡的客人還滿多的,有不少都是上班族在這裡用餐,或是一些逛街逛累的貴婦坐在這裡吃飯兼餵小孩!

送上飲料之後隨即就送上小菜及高麗菜絲,高麗菜絲吃完可以免費再續,現在高麗菜正便宜要多吃一點,不然接著颱風季節來葉菜類又要調漲!
小菜包括了醃漬的蘿蔔和蜜黑豆,兩樣我都不太喜歡,蜜黑豆的甜味很人工!趁著等候餐點的時間磨一磨芝麻,吃吃淋上醬汁的高麗菜絲,醬汁有芝麻醬和和風沙拉醬,芝麻醬味道很香濃,和風沙拉醬看起來很清爽但是上面也是浮著一層油,有點可怕!
《里肌鍋膳豬排套餐》  NT300
小乖乖點的這道外觀看起來就是把豬排泡在小平鍋裡面用蛋汁去悶煮,可是我個人相當討厭吃半生不熟的蛋,覺得像鼻涕很噁心,泡在蛋汁裡的豬排炸衣被煮到浮浮的光看就不想吃,味道也是普普!
《超人氣B 乳酪捲/小塊腰肉/牛肉餅》  NT350

我個人喜歡吃的食物就像是有加上乳酪的啊或者是可樂餅這種,看到這個套餐我相當喜歡,沒想到卻讓我陷入地獄,三種炸物的共通點就是油膩,我沒有辦法全部吃完,因為我會吐,乳酪捲裡頭的起士沒有起士香,口感不優,而炸牛肉餅更是油膩,吃了滿嘴油超想吐,我覺得店家應該要改善食物的品質,好的炸豬排是不會讓客人吃到滿嘴油超想吐的,先用低溫油炸再用高溫去逼出油,日本美食節目都是這樣教的啊,怎麼這間福大將吃到的卻是這麼令人頭痛呢?
送上的附餐甜點是布丁,稍稍的有安撫到我受損的心靈~~~



《福大將 日式炸豬排》
地址:新竹市勝利路26號
電話:03-5257818

要加收一成服務費